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与“乌鸦”翻脸记

wowhu~我终于可以上线了。你们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啊?我也是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超想你们的。本来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要上来留下最后的回忆的咯~可是啊~一直忙着做报告,忙到睡觉的时间也没有,可怜nia~

工作的最后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1. 绝情有史以来哭过最严重的一次(除了在家里),哈哈哈~打从小学一年级起,我就学会不在人前掉眼泪(哈哈哈~有啦~忘了是几年级时,误以为人家弄不见我的书,在班上哭到稀里哗啦,吓到全部人,因为他们没看过我哭。)

还有一次,中三时,死“大眼睛”教我们马来文的,冤枉我在她的节做别的功课,那时我跟她有着严重的语言沟通,饱受委屈,拼了命地忍眼泪,最终还是掉下,哈哈哈~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骂我的阿公,详情去问他吧~


还是说回这一次的原因吧~就是因为我的报告咯~它有很多问题,我做了很久还是不能搞定,有一个有问题,没办法之下,我就拿去问我的“阿头”咯~我们的东西他记录好了(十二月的),我拿去时是1月2号,结果就被骂咯~她很生气,就叫我去找出来那张单。


说明一下,我的是O'GOOD,“乌鸦”的是CANGGIH。有个人买了c的衣不能穿,拿来换,没有size,就换我的,钱就进错位了咯~那时我回了,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是“乌鸦”解决的。


隔天我去时,她也没有跟我讲什么pun~我看到那个单时,我就觉得怪怪的,就问她,她才跟我讲。过后她很不负责任地跟我讲那是“好人”解决的,我就走掉了咯~


我就是太自信了咯~(好听叫自信,难听叫自作聪明。)我以为我会解决,就没有去问了咯~结果……到后面


被骂回来时,我还笑着跟bor讲,最后的第二天,第一次被baby lim骂咯~下一秒就丢单,哭着喊“做么要来换我的?”(大庭广众,tudiok~全世界在看我一个)PS:那时越想越气,就哭出来了,没办法,女人是水作的~


就去C的位,那时死“乌鸦”放工了。(忘了说,我已经在我的朋友名单里面删除掉“乌鸦”了,她的处事态度我严重不能接受,不止这件事,还有很多,我也懒得讲,bor,秋都站在我这边,原因:她们也不满她工作不认真的样子。)


“四大美女一只乌鸦外加一只狮子”,我正式宣布,除掉“乌鸦”和“狮子”,除掉“狮子”的原因之前好像有说过。


我一边尊在那边找,一边哭,芹忙完就走来,我哭着说,这样多我怎样找?


就一直哭一直哭,她们全部被吓到,第一次看到三八的绝情哭到这样认真。


第一次不理会众人的眼光,自顾自地哭到我甘愿为止。


本来擦干眼泪了,秋一走来,又再掉下。如果我家那份报告给你做,相信你会哭得比我惨。bor讲,要是换作是她,她早就哭了咯~问题真是多到够力。


刚开始我也是一边做,一边拼命在那边搞笑的。(好多天都是这样)


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会怨,这次是因为c的缘故,所以我觉得很冤枉。我最讨厌被人冤枉和陷害的,虽然不是有意的,可是间接害到我,我也是不能接受。


我一直小心翼翼地做,一直认真地做,不让自己出错,却因为她!


你知道她几好命吗?报告不用做,不用紧。多拿两天的薪水,不用紧。整天跑过位,不帮我们,不用紧。工作不认真不用紧,可是……可以不要来害我吗?


她……哼!不要说她了,说了就生气。


还好我还有一班好朋友,不然……我现在就不能坐在这打字了。


哭完骂完,放工,去吃肉粥,我又再恢复本性,在那边搞笑,害他们(bor,秋,芹,bird lang,璇)笑到半死。


笑过,听我吐苦水后,大家就各自走人了。忘了说,又再是bird lang请吃,他钱多,没办法。


要是没有他们陪我,我应该会一边驾摩托回,一边越想越生气,出车祸死掉了。


要是没有他们陪我,我应该心情不会那么快恢复,回到家一定又会哭到半死(我最不想的,到现在,我家人还不知道这件事咯~你们几好命,我还跟你们讲。)


回到家,一个个(除了两个男的)还信息来为我加油,几好~我爱你们,我最好的朋友。唉~不懂何时、为何我们又会反目成仇咯~最好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一个“乌鸦”就够了。


现在我们根本不想理“乌鸦”,她又一直靠近我们,唉~sienz~星期五要去买衣服,不懂要怎样甩走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