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北海买衣记(一)

我家电脑房又跳电了啦~害我不能上线。我冒险用那个有长长电线的插头,接隔壁房的电来上的。
上线,我那死鬼老妹跑上来,搞东搞西,害我不懂要写什么鬼。
一直弄我的头发,弄到奇形怪状,还拍照,说要放上fb。
热到半死了,还一直弄我,终于beh tong了,你不要做我ki siao咯~
她只好走下去咯~因为我讲话用那种语气,她就知道我生气了,毕竟她是那么地了解我嘛~还不走,想死啊?
嘻嘻嘻……昨天去北海,所以一整天没上到线,想我吧?
一大早就醒了,冲好凉,坐着等我老爸。bor发信息来,问我醒了没?我好了咯~等我老爸而已~我也是,去学校也没酱早啊~哈哈哈~是咯~因为我最怕人家等我嘛~巴士?我等它就有。
拜完神,我老爸就载我去了。paiseh跟他nia~没吃早餐就出门了,每次他都是吃完早餐才出门的,我六点四十分就要到bor的家了,所以他来不及吃早餐了。
我啊~我每次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了,所以他们说我发育不良,长不高。(什么?!那是遗传,好不好?要是我长得高,那才叫奇怪咧~那你妹妹又为什么酱高?哦~她遗传到我大姑嘛~这叫隔代遗传,会的吗?)
去到bor家,她家人还没人醒kor~秋来了,喂~要叫她哥哥叫什么?叫哥哥啦~蛤?geli咯~我不习惯称呼人家的哥哥姐姐。
死鬼,真的吗?不要出卖我哦~(我先上车)
哥哥!死鬼,只听到我的声音。比拳头给她。
一路上不敢讲话,发信息(钱多?哈哈哈~是咯~一封一sen nia嘛~),哈哈哈~这是上次坐晓芩车时学会的。
bor说,秋的哥哥越看越帅,是吗?我看不到,我坐在他的后面。
她还说,秋的哥哥好hor?酱早起来载她妹妹去玩,你哥哥嘛是好,还发信息叫你小心。(bor的“豆豆先生”发信息给她)*她的二哥
羡慕nia~有哥哥就是好,可惜我只有一个姐姐。
下巴士,秋,那是你三哥来的hor?我还以为是你二哥,他跟你二哥很像脸咯~我全家人都像脸的啦~被射,以后不可以给她整天参跟bor了啦~学到她。
买票,上巴士,好兴奋哦~
它不像我平时做的巴士,它右边是双人座,左边一个人nia~秋一个人坐在左边(她就是那么体贴)
有个男生上车,秋说,帅咯~我们就笑她,叫她去坐跟他,“uncle lim”,哈哈~aunt lim当然是要坐跟uncle lim的啦~
一路上,那个bor就听歌,我就跟秋讲话咯~我看不到风景,就跑去秋的后面坐,我们还一起看日出。
我偷偷瞄那个男生,秋,你“秋抢”啦~马来人来的咯~哈哈哈~
过后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她们叫我,到北海了。
大海咧~对岸是槟城,好兴奋。
下巴士,走去厕所,我坐在外面等。
你不会热啊?(我在当阳光宅女)秋问。不会啦~巴士冷嘛~取取暖。bor出来,你们是没别位坐了hor?就是没有啦~
过后,越来越热,九点多的太阳也酱热咯~地球真的生病了。我拿我的jacket起来遮,秋取笑我,不是不会热的咩?
过后她们跑起来,躲在后面,我也受不了了,也起来。我手靠在椅背上,我整个人压下去,tudiok~痛到……我的中指。
她姐姐打电话来,说等下去吃早餐先。
秋,跟你姐姐讲,我要吃上海小笼包的咯~bor讲,我要吃寿司的。真是不贵不叫。
一辆黑色好料的车来了,秋,你姐姐来了,走~走,她也配合我们。
等了一会儿,她姐姐来了。
上车,姐姐,哇~好美哦~sorry啊~让你们等那么久,不会啦~饿了吗?还好啦~
真的很美咯那边~整条路挂满了灯笼,那条路超长的,我们坐车走了很久,都走不完kor~有钱到……听她们说,那种布的灯笼很贵的。
去巴刹吃早餐,云吞面,我吃得好慢,因为那边的云吞面跟这边的味道不同,这边的咸咸的,那边的麻油的味道而已~有点苦苦。
终于吞完了,去巴刹走走,遇到一个流氓店长,态度很不好,我们很不爽,她姐姐很生气,就走掉了。
去pacific,好美哦~有旋转的楼梯。


我老妈说,那插头beh tong的,不可以开太久,所以我要关了。
欲知详情,请准时收看下一期的blog。哈哈
准时是几时?嘻嘻嘻~我也不知道,等人家来修好我家的电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