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多个脸孔的绝情

哈哈哈~吃了豹子胆的绝情VS3456
昨天太迟睡了,最近一直想些有的没的,无法入睡。《没关系》听了几百遍了,才睡得着。(最近喜欢的歌)
上巴士,又再在那边想,然后自己在那边狂笑,旁边的妹妹不知有没有被吓到?到学校也是没睡,结果3456第一节,今天又两节,闷到够力,就睡觉咯~哈哈~我坐在第一排咯~她竟然没发现到,我真是太神了。^^
醒,看钟,yeah~还有两分钟,铃~阿利路亚~我的神,谢谢您~让我的灵魂解脱,爱你~
呜~我的下嘴唇痛,因为刚才睡姿不正确,牙齿一直压在它,痛~
喂~刚才睡到现在啊?bor问,嗯~sienz~要睡~真的累,还想睡。
对,吃“咪咪”,我带了很多包去。折吸管星星,老大的生日,要送他的。yeah~美美~可是手痛痛,因为要压到很出力,才会美。

发现,我们真的是不体贴的朋友。秋就是太善良体贴了,才造成了我们的率直。她爸爸去世了,其实她一直很在意,可是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和不自在,她从来不说,我们(bor和白痴的我)也很神经大条地一直在她面前提起“爸爸”这两个字。
第一篇周记里,她曾说过,她听到“爸爸”,会很难过。我看到时,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她说“哈哈~没东西写了,乱乱写,假的。”那时我知道,文字是不会出卖我们的灵魂的。
bor说起,我发现秋脸色越来越黯淡,默默地做着功课,一句话也不说。(平时只要我们一讲话,她一定会插一脚。)
放学,来不及收拾书包,秋先走了,她赶van。我跟bor说,她说知道,只是她太kek sim了,才一时忘形。我们以后会注意了,不会再乱说话了。

哈~去厕所回来,ah min没进班,最好不要进来的。哈哈~真的咯~
看到获冠在写周记(他的致命伤,他华语不大好),偷瞄,他连忙盖起来。哎哟~给我看嘛~我帮你检查(哈哈哈~本人华语还过得去啦~什么脸啊?)
对hor~他就乖乖拿过来咯~
嗯~你要讲什么啊?这个好像不可以这样用咯~
嗯~不如这样啦~我讲你听,过后你再回家写。(因为实在怪怪了,我帮他排过)ok~
讲到一半,放学的铃声响起了,啊~我满桌子的书咯~收拾,啊~你先酱写先,明天我再教你。ok
收完,bye,跟bor“飞”走。


哈~获冠就是我之前ak的小老师咯~说要报答他,可是竟然把这事给忘了,今天才想起,><。没关系,我现在帮他还来得及,希望他华语进步神速~^^
嗯~想到一个好办法了,要华语进步,就是要读多一点文章(英文、马来文也是,可是……我没有读的啦~我只读华语而已)
反正我每天都有看《光明日报》副刊里的“好读”的,觉得还不错,带去学校给他。哈哈哈~还有一个,就是“黑妈妈”的blog,相信一定对他有大大的帮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