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出门记

去逛街,才发现少了某人变得很冷清。
去买衣服,走了整间,没有看上一件,看上一件,价钱更看得上我。结果一件也没买到。
打bowling,有点闷。终于打完,跑去打鼓。打到一半,“沙发”打电话来,叫五点之前去拿薪水,扫兴。
急急忙忙走回city,分头行事,秋、雯去买书(最近经济不好,全体做无声地抗议,买校外的簿子);bor和芩去买衣(如果出来没买到衣,芩妈妈会骂她);我则去买我之前看中的一件裤。
走去那,发现它不见了。我是十一月时看到的,唉~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呵呵呵~可能它要我买更美的呱~
才发现,我虽穿短裤,但还是最长的,大家都拼命地秀自己的长腿。哼!这次我一定要买一件短裤来跟她们fight一fight,虽然很短,可是还算是美腿,哈哈哈~有一点她们一定输我的,我脚毛又多又长(拜托,那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吧?)
嘻嘻嘻~没办法,那是“天生丽质”,我老妈给我的礼物,自然就是美,也懒惰去搞它,可能有人喜欢呢~哈哈
去买“老鼠”,我家的“老鼠”被我老弟打“墨香”打到坏了,哈哈哈~没有啦~东西旧了就会坏的嘛~有时我生气时,还被我摔呢~
嘻嘻嘻~卖的是个帅哥来,几paiseh一下,因为我要买最便宜的,好彩我脑经转得快,我讲我要买普通的。(不懂他有没有听到我和秋的悄悄话啦~)
他找钱给我时,对我笑笑,tudiok~被电到~帅到够力
去吃cake,差点梗死,因为四点半了,芩妈妈来着途中,结果硬吞,没慢慢品尝到。
去拿薪水,我死都不敢走去那,怕死被“老林”看到,叫我去做报告,我的报告乱乱来的,谁叫她一直催我啊~不好意思啦~是我不好,没有责任心,对不起。
回到家,就爬上楼睡觉了,头痛到够力,不懂做么每次跟朋友出去都会头痛的。
睡醒,跟家人去pasar malam(alor star mall后面的),结果也是空手而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