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哭包

越来越复杂,搞到我有点混乱了。
唉~我看啊~是天庭越来越闷了,导致那死月老闷到发慌了,把我们当玩具来恶整。他啊~也太无聊了吧~世上那么多人他不整,偏偏就选中这几个,玩了又玩,烦不烦啊?我也不想介入,可是他就是不放过我,把我也给扯进去了,不过……哈哈~我比他们幸福得多,至少烦恼比他们少~嘻嘻嘻~所以啊~月老下凡遇到我不会怎样啦~只会被我刮两巴掌,再补多一脚而已~遇到他们,恐怕会半身不遂咯~小心点啊~
唉~我最近就是一直思索这些东西咯~导致我晚上都睡不好(应该是说凌晨吧~),而且还梦见他们的嘴脸,吓到。去学校就狂睡咯~睡到颈项都拉到经,痛~
昨天咯~555555555~我老妈大大声喝我,吓到(很久都没这样了),鼻子就很不争气地酸酸了咯~眼睛湿湿了咯~喉咙被梗住,喝水,喉咙舒服了,就不掉眼泪了,这就是我强忍眼泪的好办法,万试万灵,只是中三那年,喝水梗到,眼泪才狂飙的。
其实啊~我最近蛮多烦恼的,原本想告诉他的,可是啊……他为我分担得太多了,是时候把他的肩膀让给真正需要他的人了。我的烦恼该是我自己扛的时候了。
华文,我一直引以为傲的科目,因为曾经我是班上最高分的,可是……
我越来越退步了,很多人都超越我了。(似乎老师已经厌倦了我的写作方式)其实这也是值得高兴的事啦~至少我亲爱的朋友们都进步了。伤心的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在前进,我却还在原地踏步?
今天周记分回来了,很高兴地打开一看,没有评语,只有一个B+,大受打击,直在那呱呱叫,为什么没有评语的?感觉老师已经懒得看我写的东西了,无法接受,为什么我认真地在写时,得不到老师的肯定,胡乱交差却得到老师的认同?
获冠很高兴地向我道谢(其实我也没做过什么),因为老师称赞他有进步,他很高兴,那也是对的,毕竟他付出过努力。那时心情很低落,不大理睬他,不好意思啊~
阿公拿我的和bor的去看,我问他,怎样?给评语。阿雁写得比你好,因为她A-,刺到……呵呵呵~写到这里,我都快要哭了。哈哈哈~绝情啊~你怎么变成了一个爱哭包啊?收起你的眼泪吧~那么爱哭就不要叫绝情!
哈哈哈~以上只是本人在发牢骚而已啦~与文中提起的所有人无关,我只是在怪我自己而已。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你们的进步(没办法,参我久的关系嘛~哈哈哈~),继续加油哦~kambateh~

看了这篇文章的人,心里不要觉得难受哦~我真的没事(有事的话就不会有那个心情上线了啦~),不要担心我,我可是世上不败,史上最强的绝情君哦~哈哈~
放心,我真的有事的话,我会讲的,因为我要骗几罐cola来喝嘛~哈哈哈(刚才补习,佳佩的被我偷喝,哈哈哈)
还有,真的很讨厌的咯~第三次去补习,淋了一点点毛毛雨,老天啊~你可以放过我吗?今天教的,有点追不上,不过……哈哈哈~今天阿yeap讲的东西更好笑了,笑到我肚子痛。


呵呵呵~我发现到,我功课追不上的原因不是整天上线,而是我本身的问题。前天没上线,可是……却拿着铅笔在地上滚来滚去,就是没心要做功课。

唉~到底周记要写什么?我越来越无从下手了,我弱小的心灵不能再承受第二次的创伤了。(暗恋失败,错!是明恋失败都没有这样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