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年时的宿命

哈哈哈
宿命
无可避免
每逢新年
我都会生病
逃不掉
感冒了
打死我
我都不会吃药的
除非真的受不了了
最怕感冒
应该说
最怕生病
感冒
头真的很重
睡醒了
还是很辛苦
哈哈哈
明天可以假假不要去学校
可是
还是算了
等下补做功课
做到疯
今晚
要被打入“热宫”了
5555
我怕鬼咯
拜托
拜托
亲爱的
留言啊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虽然我不是你亲爱的,但我可以留言吗?xD

好好照顾身体啊,
吃了药会比较好的 :)

今晚,加油呗!

欧阳 说...

哈哈哈~谁说你不是,你本来就是我亲爱的。当然可以留言,非常欢迎。
我会的,我已经好了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