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老弟

唉~闷到够力,本来今天要出门的,可是临时有变动,换去下个星期五了,sienz~
我七早八早就醒了咯~什么都做好了,只等他们的信息,结果……
回家唱卡拉ok咯~闷啊~没有别的歌了,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首歌(过时的,但是经典),关了,看《刘伯温之神机妙算》(我阿公来的,哈哈哈~因为他整天说自己是神算子)。
sienz到够力,电脑又被我老弟霸占,最近他整天上fb沟女,哈哈哈~才发现我老弟已经长大了,我竟然整天把他当作小孩子(六年级了,可是最基本的加减乘除还不会,晕~)
看他写墨字,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虽然跟我以前差不多啦~真是庆幸我们已经摆脱了写墨字的宿命(哈~我老爸说,书法是我们华人的文化,可是hor~我们的祖先看到后,会更心痛咯~我们的“书法”只有在某月可以派上用场而已~那就是七月半~哈哈)
没事做,就睡觉咯~(吕兄最喜欢的了)
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我表姐的声音,她又来kacau我了,被她吵醒。你冲凉了没?这是她见到我时的口头禅。这衣昨天穿到现在。星期三啦~(我穿去补习时她看到)蛤?身体生虫了咯~(她竟然当真)哈哈哈~没有啦~洗了啦~
肚子饿,起来看,电饭锅的电关了,我就不吃了。(我这个人的怪癖,我只吃烧烧的饭,冷的我绝不碰。)
我老妈拿糕出来吃,咪~我要。咬了一口,要点冷冷了,勉强吃咯~(糕点那些我还可以接受啦~饭就绝对不能)
闷到够力~我家兄弟姐妹唯一跟我心灵相通的就只有一点,那就是每当我心里想要上线时,他们就会走上楼梯了,我总会慢一步,万试万灵,所以我要上线,我不可以慢慢“捏”,一定要一想就快点爬上来。
我刚才时就是慢慢“捏”咯~结果就让我老弟捷足先登。
我听到fb信箱的提示声,就知道他又上来骗“大姐姐”了,那女的中一了,不知道是他骗人还是给人家骗啦~真的有点担心,以前我最爱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我假的户口有十多个咯~(有几个是想骂学校才开的啦~怕被buang和被捉嘛~哈哈)真的怕报应在我老弟的身上咯~><。
要报就报在我身上好了啦~我是绝情嘛~不会很伤。我老弟的心灵很弱小的,等下有阴影,不再喜欢女生就惨,我家只有他一个“其沽丁”而已咯~欧氏家族已经越来越少了咯~虽然我大伯有三个儿子啦~可是也不能让我老爸绝后嘛~不然他没面目见他的死鬼老母老父咯~哈哈~
结果是怎样,废话!这篇blog怎样来?当然是我这个二姐“攻城”成功啦~哈哈
如果他在玩《墨香》,我拿核子弹来也不能。fb,哈哈哈~轻而易举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