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忏悔篇

哈哈哈~发现我们还是抱有幼稚园的童真啊~吵架后,不到一天又和好了。
有人说,我太意气用事了,我冲了凉,想了想,发现我被他说中了。我自己太自我了,我受不了人家的处事态度,人家何曾受得了我的脾气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的嘛~有人在一块白板上画了一个黑点,你看到了什么?虽然这故事我小时候就看过,但我仍然只看到黑点,并没有看到还有一大片的白。
我真的很感谢和佩服我的好朋友们,他们竟然受得了我,有时我冷静下来后,我自己也很痛恨我,可是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直不停地伤害身边的人,事后才来后悔。
呵呵呵~我将来的男朋友一定很苦命的。
我的好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容和谅解啊~爱你们

要时时刻刻提醒我啊~看我脸黑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