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的学业

我发现啊~我是朋友里面最勤劳的一个咯~只有我的blog每天有更新(你是里面最空闲的吧?)
哪有啊?我也是有一大堆功课要做啊~只是养成了习惯,一天不写,就会浑身不自在嘛~(所以啦~才来埋怨学校功课多,没有时间温习功课。)
嘻嘻嘻~(笑?!不是说今年的考试要全力以赴咩?整天只会上线;不是说2011年,绝情就会死了咩?怎么还会看到绝情在fb招摇撞骗啊?)
没有嘛~那个line每个月都要还钱的咯~不用会浪费掉嘛~(你永远都是那么多借口啦~许下的诺言从来没实现过。你们最好不要相信她的话!)
喂,你不要毁谤我哦~我答应朋友的事,从来没有食言过。(呵呵呵~就快要有了。)我只是对我自己食言而已嘛~
(你每次都是说,还有下一次,下一次再来好了,可是你还有多少个下一次?你今年就毕业了咯~)
(不懂你这态度该叫乐观还是不上进。)
好了啦~我好好学习不就好了。(你不要只会说而已~)
我现在很认真地在学ak和高级数学啊~(最近才发现我还是对这些算的比较有兴趣,那些语文啊~EA啊、SJ啦、SC啦、PM啊,要长篇大论回答的都不是我的菜,真的很sienz~所以我都是做完ak和add mat先的(还有阿sang的功课,他的功课不做,会被他杀死),剩下的,我会慢慢“捏”。
(没兴趣也要学啊~之前你还不是对ak没兴趣)我没说不要学啊~
(是,你有在学,只是这些功课都是抄美秋的。你要自己做做看,这样才会学到东西。)知道啦~你很长气咧~我老妈都没像你酱。
(就是你妈太放纵你了啦~才搞到你这样,要不然你早就是全级二十名以内了咯~)tudiok~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咯?你不会paiseh,我会害羞的咯~bio班人才云集,5TM的竟然痴望挤进二十名以内,美秋和敏欧都不敢说这种话咯~
(要是从小你妈就很严厉地督促你,为什么不能?)哦~如果是那样,绝情就不会出现了。
(是啊~一定是个乖学生,不会整天上线)不是,是我早就在精神病院了,应该没酱in吧?在精神病院也会上线玩fb。
(我真的被你气到……会死)你说到那么厉害,你不会自己去考啊?你和我还不是同一个人!口水多过茶!

我的时间就是这么浪费掉的咯~那两只只会用说的而已,从来没有实际行动,所以说要挤进五十名以内,一年已过去了,还挤不进。(cheh~你还不是一样?)(白痴!别忘了,我们三只都是一体的)(555~我可以不要吗?)

疯狂的状态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