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第一次去补习

bor打来,你要来了没?快了~快了~(其实还没吃饭)
冲下去吃饭(其实是吞饭),就出门去了。
赶时间,竟然没有油,就去打油咯~按不出的,><(我不大会打)
一直冲着去,超速,吓到,放慢了一点,又再继续冲。因为我最怕人家等我。
突然(不懂是不是突然啦~因为我有一点慌神,还有出事后,我会选择性失忆,所以到时警察要录口供,我就惨了),一辆黑色的车要弯进去培华的对面,我急忙刹车,只差20cm就撞到它了。好彩nia~好料车来得咯~我把整辆摩托拿去抵押,也赔不起。(当然啦~你那辆烂摩托)
到bor家,她穿紫色(我的最爱)的衣服和短裤,好美哦~
当跟屁虫,因为我不懂阿yeap补习中心在哪里。
到了,去买书,RM7,蛮心痛的。
进去,吓到,我没见过“大场面”,好多人咯~第一次去补习中心补习,有点不适应。
老师还没进班,我突然萌起打退堂鼓的念头,真的太无聊了。(嘻嘻嘻~其实是没有帅哥啦~)
开始讲课,哈哈哈~ang mo lang参华人,L秀~哈哈哈~笑死我。
他教的东西都很容易哦~幸好我没有放弃,原来ak是那么好玩的,慢慢喜欢上它。
六点半,外面突然传来吵杂声,蛤?!下雨?!死了啦~我怎样回?
结果,我们本来打算去万顺买东西的,取消了咯~
淋雨回,我的鞋,jacket才刚洗nia咯~天啊~还有我的宝贝背包,心痛。
倒霉nia~第一天补习就要淋雨,讨厌下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