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令人发抖的QTI

呵呵呵~你没看错,现在正是中午十二点半。本人逃课去了,考QTI,怕到半死,超紧张的,怕不能pass。
出门前,祖先保佑啊~神啊~tolong tolong啊~一定要pass啊~唉~我这不孝女真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啊~
去到那边,等啊等,坐立难安。等了一个小时,开始,蛤?!我一号?!啊~天啊~不要玩我咧~
抖~一直抖,考PMR时都没那么怕咯~
上motor,看见考官挥挥手,走,不懂有没有进错gear咯~(我经常进错的)
上桥,1、2、3、4、5、6、7、8,呼~安全。
走啊走~到紧急刹车,换gear,我只踏了一下,嗯~不用等考官的指示,冲~完了!一号gear,555555555~老天保佑啊~pass!pass!pass!
停~考官不懂跟我讲什么~我听不清楚,你讲什么鬼啊?
关引擎?他露出不耐烦的脸,我又再抖。
另一个考官进来,死了啦~这个很凶的咯~
走~刚才考官讲好像要进一号gear hor?我就进一号gear咯~
到了simpang tiga,手势做完了,到底要不要走啊?我等了好久好久,到底要不要走啊?走~
一号gear,太冲了,差点要跌倒,自然反应,脚放下来顶了一下,完了啦~
我的脸~完全变了~就快哭了。
神啊~请你保佑我啊~我真的要pass啊~
坐着等,有个kakak说,simpang tiga不用等考官的指示的。哦~
拿成绩,十个人,全部人都拿了,只剩下我,心想完了。
你去拿motor来过,jalan raya的。哦~yeah~谢谢啊~保佑啊~
上motor,白痴!没拿头盔,下motor,那个kakak拿过来给我,感动到。
她提醒我,simpang tiga不用等,我就问她,那边进三号gear可以吗?她说可以。
最后一次机会,我一定要把握,加油!加油!
到了那边,考官问我,做么刚才等那么久,我以为要等考官的指示,我怯声怯气地回答他。
完毕,走去,紧张,又再说一大堆,我胡乱地点头,过后他不懂问我什么,boleh啊?我又再点头,蛤?我赶紧摇头,他讲,好彩你讲不可以,不然你不能pass了。
terima kasih,sir。赶紧道谢,真的谢谢啊~给我多一次机会。
去counter,问刚才那个kakak,我这样有没有pass,有啊~yeah~谢天谢地。
兴奋,打给我老妈,叫她来载我,等了超久的。
本来要骗她,讲我没有pass的,可是……我每次一作弄人,就会笑个不停。
去pasar,买短裤,我这个笨蛋,昨天才发现到我买了六件衣,却只买了一件裤。
我昨天在a/s mall买了一条裤带,RM29.90,过后在下面看到更美的,才RM25,真心痛。
在sis店看到很多t-shirt,都很可爱的,我就买了两件,可以穿去补习,不然补习找不到衣穿。
我老妈很够力的咯~竟然买女生的t-shirt给我老弟,我说,等下人家知道,笑他咯~不会的啦~男女的都还不一样。是咯~只是分大件和小件而已嘛~
本来要买jean布的外套的,可是找不到。
回家,钱只剩下九十五块,差一点要把RM60给我老妈买裤给我,好彩想起一月的补习费是RM65(加复印费)
唉~没钱啦~外套和裤带只好下次买了。


我姑姑说,可能今天考官心情好,不然我就完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