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北海买衣记(二)

去到pacific,似乎太早了,很多店都还没开门,我们就到处乱逛咯~
走到一间假发店,哇~有好多鞋带咯~是我一直想买的大板鞋带,一对才RM3,之前看到时,是RM8,所以一直没买。哇~有好多颜色咯~我全部颜色都想买咯~但理智的我,最后只买了白色和紫色,白色是买给我妹妹的,之前她说过,有人绑去学校很美,她也要。
之后就去服装店了,衣服美是美啦~可是价钱真是美到够力。
走了很多间店,都没有买到,她姐姐好像有点不耐烦了(其实只是她不笑而已啦~是我们自己“做贼心虚”。)
到了一间店,秋在试裤,我看来看去,没有喜欢的。秋的姐姐问,你们不买啊?我笑笑,我除了会笑,什么都不会了。bor讲,她想去刚才经过的那间店(它的后面那边),我当然跟着她溜之大吉啦~
去到那,她就在那边看咯~看中了一件工人装,就问店员一大堆东西,真是佩服她,我是不敢的咯~以前新年衣都是我老妈买给我的。
她进去试衣服,我站在外面无所事事,店员就问我,你不要买啊?嗯~有没有长袖的T-shirt啊?(我一直很喜欢长袖的衣,不管是怎样的都喜欢,所以我超喜欢学校长袖的色队T-shirt,嘻嘻嘻,为什么喜欢,应该是看终极一家时爱上的,寒穿的超yeng的。
她就介绍我咯~条纹的,yeah~有紫色的咧~她叫我也拿红色去试试,我就拿咯~反正试穿不用钱。过后问她,外面那白色的短裤是不是用送裤带的?她说有,因为一件五十多块,已经算进去的了。我也拿去试穿。
穿出来,我朋友呢?(bor眼光比较好)还在里面,蛤~
你穿红色的看看,我就进去换咯~
穿出来,美啊~bor出来了,要红色的还是紫色?红色啦~红色比较美。可是……我比较喜欢紫色咧~
拿红色啦~红色比较美,店员也这样说,我只好拿红色咯~一件RM30
白色的短裤蛮喜欢的,可是五十多块咯~我才带两百块去,买了我就不用买别的咯~而且我也怕给我老妈骂。五十多块已经可以买长裤了。(呵呵呵~没办法,从小到大,本人花钱比较理智。)我就忍痛走了。
付钱,我们两个共买了两百多块,吓到。bor给钱(我有给她钱啦~),走去找秋。
bor发现到有一件,她不要的,店员算进去,秋姐姐陪她拿去换,不能换,她就有点心痛咯~
秋问我,要不要买裤,我就说我要短裤咯~店员选了很多件给我试,拿进去试穿,款式不是很喜欢,我对秋说,没办法,看见了刚才那件,就很难觉得其他的美。秋也是说,一件RM40,更好买长裤,哈哈哈~我们果然是同道中人。
又再到处乱逛,她姐姐很神出鬼没的,没跟我们一起走,可是有时候又会突然跑出来,吓到我们。
进一间鞋店,乱乱动人家的鞋,拿起一双蛮美的鞋,蛤?反应过大,RM30,吓到,刚才去过很多间店了,全部都六七十块的。赶快下手为强,秋问,几号鞋?不知道咧~好像是38呱。拿来穿,有点松。37,起来走,咦~会掉的。
嗯~有没有36啊?拿出来,不能紧,脚趾头会痛,就买37咯~嘻嘻嘻~酱也不错,可以当一下灰姑娘。
可惜nia~白色比较美,可是它没有小size的。
看裤,bor说,她要买格子的紧身长裤,她拿了一件蓝色的,我拿褐色。
过后不懂为什么,她没买了,我当然是买啦~一件才RM30nia~哈哈哈~我买的都是便宜货。
过后,看见一件T-shirt,木乃伊卡通的,很可爱,可以穿去补习,我就买了,RM12,比我这边还便宜。
过后,去看bag,秋要买补习用的。(次序有点乱了,因为本人有点健忘。中间也miss掉很多东西了。)
看见一个bag,是我老妹喜欢的,刚巧她刚才打电话给我,叫我买bag给她,我跟她说,我没钱了咯~剩八十多块。
问价钱,才RM35.90,就打电话问她,要什么颜色咯~
买给她,全身只剩五十块家产。


嘻嘻嘻~吊你们胃口先,下一期再告诉你们,让我老妹玩了,她一整天没玩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