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011年,第一个家长日

今天不必上课,家长日,但还是要去学校啦~
呵呵呵~买了一大堆零食带去。
昨晚上线到很迟,结果……当然是睡不醒啦~
嘻嘻嘻~好在现在我不必追巴士了,因为这辆巴士真是慢到够力,不过这样也好,我可以在巴士上睡到饱饱;以前才睡了一会儿就到学校了,害我连走路也差点睡着,现在呢~越睡越沉,每次差点睡过头,忘了下巴士(回家时)。
可是……最近阿姨的巴士坏,所以很多人,很挤,不能睡了。
去到学校,打算拿零食上去收,嘻嘻嘻~我阿公看到,帮我拿(幸好~不然……我怕鬼)。是我昨天有发信息给他了啦~好彩他有看到。
去老地方,靠在秋的肩上睡觉。嗯~好好睡哦~
排队,那pengawas的脸真的很欠打,我在他背后“开了好几枪”。哈哈哈~不懂有没有人拿到咯~幼稚!
回班,看到阿公拿出了好几枝mentos(昨天bor讲她要吃gula-gula),我也买了两枝咧~嘻嘻嘻~好彩,都不同口味的。^^
很闷,就拿功课出来做咯~嘻嘻嘻~我爱上了ak,昨天只做了补习的功课,学校的,一本也没动到。
essay,天啊~好难,我也懒惰做。
先做阿sang的功课先吧~等下他进班,我就死。
做essay,the person i admire,会教我英文的,班上只有一个美秋,可是我要写的人是她,问她,她不就知道了咯~
想溜去F1,可是……怕怕
溜达了很久,终于溜去F1。首先,先躲起来,怕“yahoo”骂我,然后慢慢显身(他看见了,没说什么。),就光明正大地坐在那边了咯~
敏欧和meg教我,F1的就是F1的,总是说出一些很深的句子,噢~不用酱深啦~浅浅就好,把它当作是你六年级的功课就好(呵呵呵~没办法,我的程度就在那而已)
写好,回班“看水”。安全~
下课,去老地方(图书馆)做功课。没办法,谁叫我是乖学生咧~哈哈
现在开销重了,每个月要交补习费(值得)了,所以要省吃俭用。
今天只有苹果兄和黄兄而已~看到苹果兄,我终于懂他昨晚讲什么鬼了。他误会我喜欢他。==苹果兄,你啊~虽然不错啦~可是要排队先。嘻嘻嘻~我知道我没资格那么说啦~可是真的,我的心只能容下一个人nia~两个也可以啦~哈哈~你排队等等先啦蛤~等他们走后,你就能进来了。哈哈哈~我可是花心鬼哦~见一个爱一个。
做add mat做到一半,秋跑来找我,哇~稀客咯~她很少来图书馆的。
你妈妈来了,蛤?是哦?现在下课咯~
我丢下功课,跑出去了,回头叫“明灯”帮我顾我的东西,他应该很难为情吧?我粉红色的铅笔盒~==我也很难为情,我每次拿出来都很paiseh,不懂谁啦~这样不了解我,竟然送我粉红色的铅笔盒,我中一的时候送的,到现在才拿出来用,因为我旧的肮脏了,懒惰洗。
看到我老妈了,现在下课咯你来~我哪里懂。好彩美秋叫我咯~不然我妈妈一定等到傻的。
去叫老师,拿到时,老师跟我老妈讲,我这次考到很差,可能是做工的关系呱~她说,我做工后,每次进班打瞌睡,其实我每天都在打瞌睡的啦~只是做工时,有名堂,光明正大地睡而已嘛~
我老妈说,每次很迟才睡呢~tudiok~难得咯~我老妈竟然开金口,还记得上次她敷衍老师的脸,想起就好笑。
老师还说,我很多科不及格,她看到时,吓到。我拿过来看,也吓到,虽然早上看了,不过只是看第几名而已。跌到很惨,全班第八,本来第三的;全级102,本来六十多的,仔细看,怪不得,马来文不及格呢~
六科不及格!蛤?!严重吓到,虽然平时也很烂,可是不曾有如此“佳绩”。心想,这一次要全力以赴了啦~
签了名,我老妈就走了,刚好听到上课的钟声,赶去“赎回”我的东西,竟然忘了送我老妈咧~不孝!
聊天,拍照,没事做,就拿add mat来做咯~秋她们就在后面玩,不敢来打扰我。
一直想和阿公拍照,找不到他,后来发现他在睡觉,睡在“椅子床”上,不敢打扰他。
他醒了,相机“不见”了,“机主”拿去了。
相机回来了,他不见了。
经过多番的“挫折”和“困难”,最后终于可以和他合照了。
他人缘蛮好的,全部人争相跟他合照,他就在那边搞怪咯~
拍到高兴高兴,突然收到风,sport check,全部鸡飞狗跳。
喏~阿公,“踢死踢”没吃完,怎么办?拿来,还有《绑匪》,噢~对hor~我都忘了咧~
3456进班,给功课做,放学,跟阿公去拿。
坐巴士就回家了咯~


对了,我今天终于看到阿公的妈妈了,蛮年轻的,不像51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