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1年,第一篇周记

等了两个星期的周记终于分回来了,^^,我们写周记,最期待的就是老师的评语,所以每次只要过了一两天,我就会去学长室兜兜。
《友情》是我们5T1(2011年)第一篇的周记,我胡乱地交差了,因为我不懂要不要把心交出来,一直犹豫不决。
我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我只是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太失望而已,我真的很担心他对我的看法,所以我跑了学长室十多次了。
结果……老师一直贵人事忙,我们到了今天才拿到。
那时我在扫地,她们一窝蜂地上前“抢”(因为我们写周记最大的乐趣就是得到老师的肯定),只要他给我们一个评语,我们就会乐翻天,就像你们给我评论一样咯~
咦~还是没有我的。你的在这边啦~秋拿着,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
人家特佳咯~蛤?我拿过来看,投(投稿)~哈哈哈~吓到,这篇我乱乱写的咯~
哈哈哈~我爱上阿sang的原因(别想太远去啦~),就是他对我的肯定,我上学从来没有得到过老师的赞赏(中学时期),甚至有些老师根本不知道有我的存在过,所以……当我第一次被老师重视时,是多么地高兴啊~
我的文章终于有人欣赏了(虽然有时候我也觉得怪怪啦~因为比起吕兄他们,我真的是差太多了,我真的不懂阿sang到底喜欢什么鬼咯~可能他没看过吕兄他们的文章吧~),我看过吕兄的文章后(虽然只是一篇),才发现我一直自以为豪的文章根本就是笑话嘛~丢脸死了
《友情》,我没眼看的东西,竟然得到阿sang的特佳,我真的被吓到,为什么他的口味酱奇怪的?他还说,他读时,就像在喝红酒酱,沉醉在里面,我听了鸡皮疙瘩(假到半死,明明就很爽,哈哈哈~)
我除了笑,我真的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咯~我读回去我写的东西,我真的领悟不到他所领悟到的咯~哈哈哈~不过也很高兴啦~
他真的是很“体贴”咯~知道我今年要交补习费了,怕我没钱,叫我投稿,让我赚一笔,哈哈哈~
可是能不能登上,还是个未知数,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像他酱,有着奇怪的口味。我真的有点担心咯~他酱让我养成那种写作方式,我那种奇怪的风格,SPM的考官不懂能不能接受咯~><
我阿公perli我说,我最厉害就是写那种没logic的东西了,哈哈哈~就是咯~format的东西我是不会写的,说明文,议论文这些我从来不动的,一拿到考卷,我就一定选择故事性(我的强项)。
哈哈哈~我以后要是走上了写作这条路,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恩师——阿sang了。哈哈哈~还有你们啦~
哈哈哈~想不到帅哥也会欣赏我的文章咯~超级帅哥——chi lam~^^


“我愿化作天边的一道彩虹,让你踩过我的身体,到达你想要的天堂。”阿sang说,我就笑咯~他说,整班只有育君能体会到当中的含义,因为她笑到很满足。==,我天天都是这样笑的好不好,不管他说什么,我都笑的啦~
我姑姑整天说我和我老妹,“七笑八笑”,ki siao liao~哈哈哈

哈哈~第一篇就有这样的佳绩,推动了我,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厉,压力……
现在要开始想想写什么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