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看书

觉得怪怪的,感觉好像有黑客入侵了我的blog,可是没有可能啊~我的密码不可能会被他/她知道的啊~
ei~你这个臭黑客,进来看看就好,不要乱动我的东西哦~这个blog可是我的宝贝哦~你敢乱来,我就跟你死过。555555~好啦~大哥/大姐,小妹无意的,千万不要来真啊~你要的话,我fb户口可以给你,可是不要打我blog的主意啊~
昨晚太累了,看书看到一半就睡着了。今天闹钟响了,原打算要多睡多十分钟的,哪里知道……被我老爸挖起床,叫我去看看我家的电脑(有问题),蛤~很不情愿地起来,我眼镜在下面咯~眼睛严重睁不开,很累。
下去冲凉,(担心,不懂是什么问题,我乱乱按)差点要睡着。冰冷的水把睡意给冲走了,出来看钟,六点,时钟有坏吗?爬上沙发看(哈哈~那时没戴眼镜),正常地在走着,哦~对了,我今天早醒,看书好了。
我老妹说,两个字了咯~你还不要出啊?只好依依不舍地从书中抽离,ei!我的线呢?疯狂地到处找,哈哈~原来在我口袋里。
上巴士,没开灯,没得看书,只好睡觉。
巴士司机似乎已经慢慢适应了,驾驶技术也越来越好了,一下子就到达学校了,害我才刚入眠,就被逼下巴士,眼睛真的打不开。
走在长长的小路上,前方无人,也无任何的障碍,嘻嘻嘻~闭上眼睛走,可是有点怕怕,最后还是乖乖地走进去了。
今天没睡觉了,一直拼命地看书,因为我有个怪癖,我的书(小说之类的)一定要在一天看完,昨晚是因为太累了才睡着的,不然我可能会看到三四点。
埋头苦看,绝情~抬头,谁会在学校这样叫我啊?哦~原来是cindy,哈哈~差点忘了她。
跟她买吸水管折星星,她问我,可以教她折吗?当然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嘻嘻嘻~是不是要送给他啊?碍于秋坐在旁边,就没把这话说出口了,免得脸皮淡薄的她害羞。(我可是很体贴的哦~哈哈)
过后,又仔细地教美秋,嗯~不错嘛~孺子可教,很快地,她就上手了。
ei~收起来,等下全部人来叫我教,我就死,我今天可是很忙的咯~(赶着看书)
XX,看到差不多要进入书里面的我,又再抬头,cindy来找钱给我。yeah~有五十仙硬币,我的最爱。你有找错钱给我吗?秋就帮我看看,对啊~哈哈~sorry啊~我看书看到傻去了。(要吓我,最好的时候就是我在看书时,佳雁最喜欢的,因为一定会成功。)
排队,老师说什么,让他们说到饱去,我看我的书。
全部人紧张兮兮,我还在沉醉在书香里,蛤!sport check啊?反应慢了十多拍的我,才紧张地把颜色pen倒进铅笔盒里(我们学校就是siao的,颜色的pen如果是一盒的,就会被没收,在铅笔盒的就不会。)
去后面排队,要check就慢慢check咯~我继续看我的书。啊~忘了我的吸水管,啊~这么这样倒霉的?哟~刚刚买而已咯~
好在,最后什么也没被没收。
回班,除了看书,就是看书。眼睛真的累到~很辛苦,要是换作平时,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趴下去睡了,可是……对着这迷离曲折的推理小说,周公也是假的,统统给我到旁边去。
坐来坐去,还是很辛苦,跑去阿公的位坐,那里有得靠墙,光线充足,是看书的好地方。
sc老师进班,听课(表面是听啦~可是我一直以来不知道他讲什么的)。我跟秋玩角色对换,笑到她们半死,因为当她们叫秋时,在看书的我,总会反应慢很多拍地回答她们。当她们在叫君时,我又会很快地翻过头。
那时要下课了,“阿嫲”问,(哈~我的新阿嫲,“黄梨”),下课要吃什么?我要吃鸡饭,我故意娇声娇气地讲,笑到她们半死。没有哪~秋不喜欢吃鸡饭的。
秋说,我要去图书馆做功课,她粗声粗气地讲。这时,我想起了,我要吃饭,放豆芽,继续说到,可是食堂的豆芽不好吃的,不熟的,硬硬的,我比较喜欢吃软软的。(后面是本人的喜爱)秋看着我笑,因为我记得她吃饭最喜欢吃豆芽了(其实是没东西吃了)
下课,躲在图书馆看书。
回班又再看,BM节,老师叫我收书,做karangan,我拿着笔,一直“钓鱼”,书都被我画到乱七八糟,吓醒,擦掉,睡着,又再画,又再擦。
好在秋说,要去厕所,我就一起去。眼皮真的很重,看见敏欧她们,她们在等待珲春比赛的成绩。
过后,全部被bio独揽了,我就跟她们开玩笑,似乎她们也不在乎。看也知道啦~她们假假参加,其实是要ponteng而已嘛~早知道我也去参加。
哈哈~太幸运了,两个星期四,3456都没进班,爽~
我巴士有个男生,真的太敢死了,竟然公然讲XXXX的坏话,我也频频点头称是,但就是不敢说,我老爸警告过我,不要乱说话。真的太痛快了,听他那么一讲。但也不忘了提醒他,出去不要乱说话。

下了,我老爸在家,“深山巨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