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当我在看书时

我只要一看书
就会完全沉入那种状态中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只要一看书
他们就会唤我我不应
叫我我不理
我真的很讨厌
人家来烦我看书
除了某些人啦
当我沉入那种状态中
你有任何重要的事
千万不要来跟我说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只会嗯、哦、啊
所以
要来表白
这是最好的时候
因为你一定不会被拒绝
当我在很认真地看书时
你只好不要来跟我说白痴的话
不然你一定没好脸色看
除了某人啦
还有不是很熟的人
我偶尔会勉强地
挤出一丝笑容
当我陶醉在书香里时
你千万不要在我面前耍无聊
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
我是不会拿书丢你啦
因为我所看的书
都是我的宝
我只会拿鞋丢你
总结
看到我在看书
没事
最好别靠近
活得不耐烦
就来试试看咯
让我送你一程


最讨厌那些
敢作不敢当的人
最好少在我面前装蒜

我看书时(还有睡觉时)
我曾在墙上
贴着“请勿打扰”的字条
阿公当场笑到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