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mentos

下课进班,擦完黑板(嘿~我可是乖学生哦~),就往我“垃圾堆”里挖,咦?什么来的?
mentos?!拿出来,谁的?我问。不知道。秋说,你自己买的呱~我自己买的我会不知道?要是我买的,我早就吃完了咯~
bor说,你的暗恋者买的呱~哈哈哈~害我爽到……不会讲。如果是真的,那么那个暗恋真的很了解我,竟然知道我的口味。
秋说,会是你阿公吗?他之前不是有买过汽水(cola vanila,我的最爱)给你啊?不会啦~上次是我跟他讲的。(嘻嘻嘻~也不错啦~我只是随口讲讲而已,他就买给我了。^^)
3456的节,我们就不敢讲那么多了,静静地做我的功课。等这节过后,问阿公,他最厉害假死的。上次汽水时也是这样。
做到一半,有人敲门。pengawas~3456问他,spot check啊?ya~
oh no,全部人紧张兮兮,我拿掉我的liquid,阿公叫我拿给他,我就把liquid和mentos塞给他。
出去,bor讲,她把liquid拿出来咯~我们就在那边想办法咯~我塞进我裤袋里,动作超不雅,最后我们传去给已经被检查的人收,安全过关。不幸的是,阿公的被没收,我的liquid和mentos~555555
哦~忘了说,mentos就是我阿公买的咯~他也有买给bor一枝,只是那笨蛋没发现到而已。
结果我们就骂他咯~搞什么神秘啦~早一点给我们嘛好咯~我们一定吃完的,哪像现在啊~一粒也没吃到就被没收了。
我早上时,还想,阿公不好的,已经不大要理我了。在fb上也不睬我,在学校也是很少讲话,不像以前那样喋喋不休了,呵呵呵~现在……气消啦~我阿公还是有我心的~^^呵呵呵~阿公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