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今天
不知怎的
或许是累了吧
心情很易燥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人家跟我说话
总是一副很不耐烦的脸
聊起明天的约会
没有很兴奋
有点不想去
要放学了
心情才变好一点
突然想
最好老妈又再煎肉卷的
我的最爱
上巴士
看《妈妈满分》
他们嘲笑我
你要当妈妈了hor
看完
有点想哭
下巴士
远远就看到我老妹
站在我姑姑家门口
家里没人
妈咪去医院
不以为然
因为她常去拿药
妈咪翻摩托了
我笑
因为她们很喜欢玩
这种无聊的游戏
尤其是我姑姑
ei
妈咪今天煮什么菜
你妈还在医院kor lo
怎样煮
我又再笑
因为我姑姑骗人的技巧
真的很好
在后面吃饭
她们小心翼翼地
在外面说着
我吃饭的速度慢了
原来是真的
回家
想起
昨晚在“热宫”睡觉
老妈还怕我热
特地拿table fan过来
我还假假睡觉
不要睬她
因为我那时心情也不是很好
又很累
在下面睡着
她叫我起来
我老妹说
我老爸还像发了疯似的
见人就骂
我看
我们今晚要小心了
担心
不懂我老妈怎样了
明天的约会
应该是去不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