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简洁的开始

第二个星期五
同样的
7.45a.m就醒了
不知为什么
就是自然而然地醒了
昨晚
凌晨四点才入眠
没为什么
只为释放灵魂
以文字作为通道
所以
在两个小时里
周记轻而易举地被我解决了
人的潜力
一旦被激发出来
原来可以是
那么威力无穷的
我不敢相信
却不得不信
因为事实已证明
没什么事是不能的
只看你要不要
为什么
我已经累到不成人样了
却在可以好好休息的时候
精神奕奕
或许昨天
我睡了一个下午的觉吧
有件事
我想证实
不管答案怎样
我都想知道
期望第一个问题的答案
与我想的一样
这样
我才可以顺利地继续问下去
我似乎对自己太有信心了
因为我丝毫没有预备
应付突发的状况
如果真的发生了
那就随它吧
一切随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