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爱拍照的我们

阿公的大姐头,好可怕哦~怪不得阿公站酱远

嘻嘻嘻~等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和阿公合照了

秋的肩膀可是好好睡的哦~每天早上我都会借用~^^上面总会遗留我的口水,因为太好睡了


三大美女一只乌鸦



“两姐妹”


绝情,你什么脸啊?


兔年,好多兔子哦~


leng lui~“黄梨”and bor


阿公,口水都流到我头上了啦~><
tudiok~“乌鸦”快成为我的阿嫲了


“乌鸦”装可爱之一


爱抢镜头的阿公



臭“乌鸦”,抢我的bor


看照片,哈哈哈~阿公被挤到墙角~

好合照~bor,你的脸怎么了?哈哈~


臭“乌鸦”,勾三搭四


母狮子对帅狮子虎视眈眈


爱搞怪的阿公


“乌鸦”装可爱之二



再搞怪,我就揍你

女生大合照


小妹妹,好上镜哦~^^


三大美女一只乌鸦
bor,绝情,秋,乌鸦


一副大老婆的脸
有相机就是好玩,害我心痒痒,好想买哦~
可是……今年要交补习费,只好等以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