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生死之战

睡得不是很好
闹钟一响
就起来了
不再像以往那样赖床
走过镜子前面
一副“can yong”
冲凉
洗脸
一动到鼻子
就痛
当然
它已被我捏到红肿
上巴士
格外的精神
下巴士
老地方没有人
秋没来
闭上眼
无法入睡
又再想有的没的咯
排队
芩招我过去
说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蛤?
有可能吗?
可是
事出必有因
当中一定蕴藏着什么秘密的
水瓶座的好奇心
又被启动了
妈妈米亚
3456进班
拿我的书去看
抖~抖~抖~
不管她说什么
我除了对她笑
还是对她笑
第一次独自面对她
除了抖~
还是抖~
叫名回答
千万不要叫我啊
哈利路亚
安全过关
叫名起来读
还是自己起来读算了
嗯~
这个字我不会读
嗯~
这段蛮多难字的
嗯~
我还是读最后一段算了
第六段
不要叫我
不要叫我
我要读最后一段
你起来读
OMG
5
这个是我的声音吗?
超级抖音
超多字不会读
丢脸
剩十分钟
做功课
转头对bor说
上她的课久
会被吓出心脏病来的
对咯
对咯
原来
秋是那么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