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2011年,第一个课外活动

哈哈哈~今天课外活动,我们几个siao cha bo竟然在班换衣。不要紧张,不是直接脱掉,我们还没那么open,是躲在橱后面,把要换的t-shirt套进去,把白衣脱出来(这种高超技术,我一时很难跟你们讲清楚。)
换换换,突然瞄到“黄梨”手上的书,举起你的手,是《十二岁半》咧~之前忘了是谁的blog有介绍过。
我要看!我要看!
不是我的,我妹妹朋友的。
;( 不好的
过后借到了,课外活动后还给她。
打算去rukun negara的位看的,反正每次我去也是无所事事,躲在角落睡觉。
进去,看见我的科学老师,经过,Au(本人的姓)~
ya?kamu seorang sahaja ah?
o~bukan la~tu~kawan saya~我指着前面的敏欧。
赶着看书,就没理他了。
看到两三面,敏欧就走来坐下,就开始一直讲一直讲了。想想,我们已很久没聊天了。
聊了很多,关于3H2老朋友的事,才发现我已跟他们愈行愈远了,好多事我都不知道。
拿书还给“黄梨”,才看到两面。
晚上上线,老习惯,查看fb,留言,追看人家的blog,要看“冷血”(喏~那个美丽大方的hannee咯~)的,可是……英文,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说起她,她已好久没看我的blog了咯~以前她总是我的忠实粉丝。
也好久没人留言了咯~有点寂寞,不懂有没有在关心我。
好啦~不要在搞忧郁了啦~
没人的blog可以看了,突然想起,黑妈妈~《十二岁半》的作者。书里有作者的自我介绍,当中有她blog的网址, http://heimama.blogspot.com/,就去看咯~哈哈哈~超好笑的,我看几久,就笑几久。可是时间有限,我下面还有两篇karangan和一篇essay等着我kor~所以只好等下次有空再看了咯~可是hor~很难了咯~明天起,我就要去补习了咯~(cheh~才补一科nia~讲到几忙酱)
唉~不懂什么时候会出现我的照片hor?我指着书中,作者自我介绍时放的大头照,问敏欧~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还记得以前,我只要说了什么无厘头的东西,她就会这样笑着。


好了,我要下去写karangan了,笔盖又要烂了。
看了,喜欢的话,请多留言为我打气吧~让我朝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直到出现我的大头照为止。(大头照就没有啦~黑白照就有啦~><)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谁说的?谁说的?谁说的?
只要你有更新,我就有看的咯,只是没有留言而已嘛~
我还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

ps: 美丽大方?这形容词跟我搭不上关系。><

欧阳 说...

哈哈哈~sorry啦~我亲爱的冷血。
美丽大方本来就是为了让你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