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北海买衣记(完)

bor看中了一个bag,八十多块,她竟然打算买。你能hor?要是我,打死我也不会买咯~bag而已咯~
过后她没买了,走去后面,秋去买衣,我们两个又到处乱逛了咯~
又有一档卖bag的,两个五十块,这次她就买了。前面是一间服装店,全场RM29.90,两件就RM50,本来打算买一套衣的,可是裤子不是很喜欢。看中一件衣,蛮美的,可是有点肮脏了,我就不要了。
叫bor帮我选,她选了一件长袖t-shirt给我,我刚才看见了,只是觉得太普通,拿进去试穿,哇~美咧~爱上,不舍得脱下来。
要回了,不懂还要买什么,就买了刚才长袖的t-shirt两件咯~一件给我老妹。
钱花完了,只剩下10sen,顿时觉得累了,真的很奇怪,身上还有钱时不觉得累,一花完就觉得全身散掉。
上车,不知不觉睡着,到了,哇~她姐姐家好美哦~
进去里面,蛮高贵的。
电视机超大个的,不懂何时我才能拥有这样的家?
冲凉,舒服晒~
出来上线,看我的blog给她们看,奇怪~做么看不到我的背景的?
她姐姐接baby回来,好可爱哦~她姐姐叫秋跟她玩,哈哈哈~秋的脸超好笑的,因为我们都是“抗小孩子一族”(哈哈哈~要娶我们的人要想清楚咯~可能不会为你们生孩子。)可是秋绝对是娶得过啦~长得不错,成绩又好,人品好,又斯文,虽然整天参跟我们啦~可是不会骂粗口的(我也戒了很久了)又善解人意,体贴,还有很多很多啦~说不完
她姐姐叫她开戏给我们看(pps的),看《非诚勿扰》,我每个星期四晚上都追看的,所以我每个星期四晚上都没有上线。
她的电脑可以跟电视机连接的,我们看电视机的,好大个的荧幕哦~好兴奋
她姐夫回来,我们在商量要叫他什么,她姐姐听到,叫n dao 拔~
哥哥~哦~
吃yin yong,味道不一样的~><要是我去那边住就惨了,不习惯吃那边的东西,哈哈哈~她们说,叫我带鸡丝面帅哥去啦~他会煮给我吃的。
回家,她姐姐载我们回(真有本事,我老爸说,晚上high way很危险的。)
bor一直按电话,有男朋友的就是不一样。
我看夜景,眼皮越来越沉,就睡着了。
电话整动,哈咯~我老妈打来,你回到了没?还没。等下你怎样回?叫爸爸载啦~他上去睡觉了咯~还载你。
等下我去载你啦~哦~
她姐姐听到,我直接载你回啦~你妈妈特地出来载你,会危险吗?(她们两姐妹就是那么体贴)不用了啦~都不顺路
她还要拿那么多东西咯~对hor~我都忘了,就让她们载我回咯~
又再睡着(太累了),bor摇我,怎样走?
到家了,88。
sienz~睡觉~


嘻嘻嘻~其实还有,懒惰写了。
而且,我后面大排长龙了,等着上线到完,告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