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过不去

我发现啊~人还是不要跟自己过不去比较好。我咬笔盖咬到快要烂了,仍然写不出一个字,原因啊~我在考虑着要不要把心交出来咯~
哦~忘了说,我在写周记。
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四了,写周记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功课来。
提起笔,就写个不停。
可是现在……我就是那么地执着,一直耿耿于怀,压抑自己,不再把心交给那个双面人。结果……笔盖就被我咬到烂掉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写着写着,总会不小心把心交出来,毕竟当初我是那么地信任他。
我就是那么地意气用事,死都不真诚地写,结果全部人都交了,我还没交咯~以前我总是第一个交,有时懒惰,没写就比较迟咯~
过后,胡乱交差,我真的没眼看咯~
回家,想想,我又何必跟自己和钱过不去呢?真诚地写,才会写出好文章嘛~好文章就能拿去投稿,投稿就有钱,何乐而不为?
所以,我下个星期就会为钱出卖我的心灵。
没办法,最近真的很缺钱用。错!不是最近,是今年,每个月要交RM35的补习费咯~某人应该跟我付一半的,谁叫他叫我继续下去啊~还有,应该叫他帮我拿ak课本的,超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