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堆积如山的功课

今天去学校,大家都忙着赶功课,因为老师们似乎pakat好了,来个大反击,今天放学之前,要交齐很多很多的功课(对他们来说)。有rumusan,华语练习B,周记,sj latihan等等。其实rumusan,周记和华语练习B是之前的功课来的,上了中学,不必每天交功课(除了华语啦~),我们就学会了拖,一整年动都没有动到的也有。
rumusan和周记,我是做好了啦~只剩华语练习而已,哪里知道,老师又多加一个练习,天啊~我之前的都还没做好咯~
每个老师一进班,就叫我们把其他的书收起来啦~我们要怎样赶出来?
哈~还是第一次看见秋抓狂的样子,我们都有点害怕。原因啊~pin昨天拿她的rumusan回家,害她没得做,今天来到学校,老师又一直给功课,她嘛疯了咯~
等啊等,终于下课了,赶快拿我的练习B去图书馆,不然等下那个顾pagar的pegawai又kap siao。
数学节,奇怪~做么今天的老师都“口水都过茶”,sj老师是这样,现在数学老师也一样,天啊~我现在终于深深体会到孙悟空的感受了。
嘻嘻嘻~还是sc老师好啦~给我们做功课,他每次都是有求必应的,爱死他了,哈~只是不知道他几时抓狂而已啦~(耐心几好的老师都会受不了我们的)
哈~我又再找到blog看了。《中学生》里有介绍,这些都是得奖的blog来的,刚才去follow了,因为功课很多,再加上我“黑妈妈”的都还没看完,以后才慢慢看了。
看了其中一个,看了一点而已。格主的年龄跟我们差不多,可是她生病了,生了很严重的病,淋巴癌。
才发现,我们是多么的幸福,还健健康康地蹦跳着,我们在埋怨自己的不如意当时,人家正在勇敢地跟死神搏杀,无畏惧,我们呢?遇到一点点困难就想放弃了,真是不该。
http://www.judithdmw.blogspot.com/,有空你们可以去看看,你会发现,看她的blog比我的更有意义。(那是本来的,看你的,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好咯~既然那么浪费你的时间,那我消失好了。
哈~开玩笑的啦~是我整天上线,我的功课已经追不上了,我不想再被老师玩到半死了,所以将会消失一段日子,不要太想我哦~我会想你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