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绑匪》

做comperhension,有一篇《绑匪》的简介。之前看过电视机广告,感觉蛮好看的,谁有?我!yeah~阿公有咧~
你是第三个了,555555~被获冠和宅男捷足先登了。
获冠看完后,就给我了,哈哈哈~我们都很喜欢欺负宅男的(是他贵人事忙啦~要等他很久才有得看,反正我看戏酱快,我就插队咯~)
星期四拿,收到风说sport check,吓了一跳,前天才中一支liqiud和mentos而已。阿公连忙拿去收起来,放学跟他去拿。
星期五去北海,星期六我老弟老妹开来看,那时我太累了,在客厅睡着,听到音响,连忙爬起来看。
他们很成功(或许是我太笨了),情绪一直跟着他们变化,看着ah huat为了救他的孩子不惜一切,我眼泪也一直随着他流。
《世上只有妈妈好》,看过《绑匪》后,我觉得这对爸爸太不公平了。
爸爸也可以为孩子付出一切,甚至是自己的性命。
看着看着,我就对我老弟说,“你看啦~你最好不要到处乱跑(他整天不见人影的,我老爸骂他时,他竟然应他,我又没跑整个taman。==),被人捉去时,你老爸(也是我老爸啦~)拿整身的器官去卖也赎不回你(戏里李铭顺为了筹集一百万卖掉了一颗肾脏),他静静,不懂有没有听进去啦~


嘻嘻嘻~其实我看时有很多感想的,可是现在忘了,只能写这些废话而已。 唉~我的作家生涯应该是很难实现了啦~

想起了一点,关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称呼的。
之前,我们“家”的副校长,不明白?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
上台说,不管你们在家怎样,这里是学校,请什么鬼了,忘记。
你们在家直呼你们父母的名字,那是你们的家教问题,(这是他特强调的,我超不爽。)
我们在家怎样称呼我们父母关你屁事啊?你凭什么说我们的家教,我老妈说过,说人家没家教的人,其实是最没家教的,所以我不管怎样骂人,我就是不会骂他没家教。
他们四位只要一上台,我的那个脸就会出来了,bor说过,我的pattern“党”,没办法,我真的太讨厌他们了。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还说什么众生平等?!放屁!
戏里,李铭顺也是Mr Lim(儿子)和ah huat(老爸)父子相称的,我觉得这样很不错啊~少了一层隔膜,感情比较好嘛~我和我老妈也是这样啊~只是现在比较少叫了,只是我每次都会对她说,“阿错(舌头要卷一点)咯~怎样怎样”*阿错,她的老公。我不大会写,有遇到,我发音给你听。^^

那些认为父母与孩子之间就一定要那么死板地称呼着,那么注定你和你的孩子有代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