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坎坷的补习路

55555~我走向ak的路真是困难重重啊~
第一次去补习,早不下,迟不下,准准六点半下,淋着雨回家,冷得直发抖。
第二次……
回到家,老妈煮罗面,我唯一不吃的(我老妈煮什么鬼,我都吃的,除了这个。),煮快熟面吃,冲凉(啊~忘了,刚吃饱就冲凉,很容易肥的,我在减肚腩,因为穿衣不好看。)。
去我姑姑家(隔三间而已),我亲爱的表姐回来,聊了一下,就出门了。
买橡皮擦和mentos,就戴上头盔(我老妈的,我的放在bor家没拿回,打算补完习后去拿。),tudiok~好松哦~又“厚惨”,随时会掉下来。
太久没驾了,有点不习惯,驾得蛮慢的。
突然,传来一声声响,嘻嘻嘻~我以为是前面那辆车爆胎,有点兴灾乐祸。
上tembok,摩托摇到很厉害,omg,不会吧?我停在路边查看,天啊~爆胎!!!!
55555~怎么办?打电话给我老妈,咪~摩托爆胎,哈哈哈哈~一直狂笑,因为我真的有着苦命补习的宿命。我叫爸爸去看看,哦~
热~我推摩托去旁边,坐在小盆栽的庇荫下纳凉,老爸啊~快点咧~
好在我有买mentos,一边吃一边等。
看见我老爸了,爸~他继续走,吓到,跑起来,爸~爸~
他终于听到了,弯回来。
还能走吗?能。走去前面修理。
我进二号gear慢慢走咯~(之前我老妈有教过我)
我们走反方向(小弟弟,小妹妹,犯法的哦~不要学,姐姐我是有爸爸带的。嘻嘻嘻~其实有爸爸带也不可以犯法啦~)
到了,他在忙着,要等。我老爸问我,你来得及吗?应该来得及啦~
等了等,走,我载你去先。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只好上摩托咯~
去到那,哇~帅哥站在楼梯口等我咯~(哈哈哈~他们在聊天啦~)
==秋说,我的裤难看。哎哟~没人看的啦~我只好自我安慰。
坐在角落,我的头酸到半死,下次我要早一点了。(我今天也是很早啊~只是突发状况而已嘛~55555~真的担心下次咯~不懂会怎样~)
蛤?2月一号(二九晚)也有补习啊?我们要去看戏的咯~sienz啊~
我老妹发信息给我,叫我回时坐表嫂的车回。蛤?可以不要吗?不喜欢麻烦人家的咯~
六点十五分,电话响,表嫂到了,蛤?我六点半才放咯~
我的头盔要怎样拿?bor打电话叫她妈妈拿来。
放了,出去,你妈妈来了没?
嗯~可以等多一下吗?我要拿东西。拿什么?表嫂脸色有点差,怕怕。
等了一下,还没来,算了~
上车,发信息叫她拿给秋,叫秋拿去学校给我。

不喜欢我妈妈的咯~每次都是这样,很喜欢麻烦人家的,以前整天叫我lombang人家的车,尴尬到死,我现在有lesen了,才摆脱掉的,谁知道……
老天啊~您不要整天耍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