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第一百篇~^^

wuhu~第一百篇了耶~超兴奋的

庆祝!庆祝!(siao的,夸张~)
庆祝,当然要有蛋糕啦~本人最爱吃蛋糕了。




没关系,我自己庆祝,睡一大觉也是庆祝嘛~哈哈

今天去学校,uniform perhimpuan,脚酸到半死,校长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做长话短说。
回班,差点晕死,功课多到会吓死。(昨天去考QTI,没去学校。)
现在的学生真苦命,读书期间就是充当一个机器人,每天的任务就是做功课!做功课!
下课,埋头苦干,一班“坏人”来“cha xiao”,害我一本功课都没做完。
阿公又再搞怪,我真的怀疑,他喜欢班上的女生,因为星座书上说,狮子座的男生会在他心仪对象面前表现轻浮,以引起她的注意。
sc的节,说到病菌的传染,老师问,怎样透过contact传染病菌,坐在最前面的我说,menggunakan telefon awam,蛤?男老师傻掉。
不是咩?问秋才知道,原来这个contact的意思是性交,OMG!使用公共电话,你也太SM了点吧?秋笑到……幸好没什么人在注意听,不然我死定了。我看,我的英文和马来文真的要加把劲了,别再闹出笑话来啊~

等了老半天还不见鬼影,算了,下了,还有一大堆功课要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