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距离结束工作的日子还有五天

今天,我去收拾了“海啸灾区”。o'good昨天发生了海啸,前所未有的凌乱(虽然平时也是很乱啦~可是绝对没有今天的惨重)
还好我有心理准备,不然我一定会晕死的。(昨天“乌鸦”一放工就跟我报告了,她们知道我一定会ki siao的,所以事先通知。
去到那,我竟然异常的冷静,我也不懂为什么咯~
她们说,昨天终于和“牛油”翻脸了(我们校服的同事)。不懂怎样讲,也不想讲她的坏话啦~毕竟我们曾经那么地友好。(假啦~刚才骂人家骂到半死)嘻嘻嘻~没有嘛~她工作不认真呢~哈哈哈~放心啦~我还没有这样敢,我骂给bor听而已。
她惨了啦~写错我的单,她要赔RM12咯~我不知道跟她了啦~
等我做完报告,如果balance的话,她就不用赔咯~不balance的话,我就不知道了啦~
对了,刚才吃饭时,我和璇当电灯泡咯~哈哈哈~不过人家不知道的话,应该会以为我们是两对情侣,5555~我不要跟他咯~等下我的小男友会吃醋的咯~哈哈哈~我的bor翻白眼~
哈哈哈~bird lang好好噢~请我们吃薯条咯~爱死他了~啊!讲错!bor~不要瞪我~我不爱他!也不喜欢他!ok?


下了,要做报告。啊~不能了啦~我小男友找我聊天,不能走人了。哈哈哈~喂,我们知道就好,不要讲出去,等下他知道,他讲我beh paiseh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