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工作的第十八天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是那种,一生气就发疯的人来的。每次我一生气到极点,我身边的人就会遭殃。
我就是那种,人家常说有“头风”的人,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甚至是恨这样的我。
前一秒可以感情好到跟“乌鸦”公私喝一杯可乐,后一秒就跟人家大大声讲话。
前一分钟可以跟大家聊一起去genting的事(在幻想当中,三月的事,我们竟然可以讲到这样开心。),下一分钟可以脸黑到好像包公这样。
我真的很恨这样的我!(有点危险,刚刚听完《黑色星期天》,听说它是全球禁曲来的,因为它是死亡之曲,有百多人听了这首歌后,自杀身亡。怕等下我想不开,自杀死掉。)
哈哈……开玩笑的啦~我还不想死啦~
红颜祸水?!哼!我看啊~男人也差不多啦~要不是那白衣帅哥(远看的话),今天也不会发生这样多事。
还有那死bird lang,嘴巴多到死,像xxx(好想骂粗口)。从来没看过像他酱的男生,我要跟他绝交!
那死jenny,她是更年期到还是什么?对不起,这样说会污辱到更年期的人。
变态的咯~不想讲她!
唉~讨厌这样的我咯~为什么要对她们发脾气?连我最亲爱的bor也受不了我了。唉~好想跟她们道歉咯~
可是……好难开口咯~唉~对不起啊~
超讨厌我自己,道歉有什么用?伤害已造成了,就像拔掉了铁钉,墙壁上还是留下了痕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