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第一个off day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哈哈……今天不用做工,可以睡到七晚八晚。
唉~有空要修一修我的“tangki”了,要扩充一下,不然一下子就full tank了,没空跟它。
八点多爬起来上厕所,老妈看见,问我不是没做工咩?我含糊地应了一声,上了厕所,又回房睡觉了。
睡到十二点半,实在受不了了,“tangki”要爆炸了,只好收拾东西下去了。
冲好凉出来,老妹他们在看《情越双白线》,蛮好看的。
看到三点多,在睡觉的老妈突然醒来问我,扫地抹地了没?啊~我忘了。
原本说好,我扫地,老妹抹地的,谁知道……
我扫完地,跑去我姑姑家,因为我表姐回来,我那臭老妹早就到了咯~
我拿了上次买的蜗牛(手工艺品)给她(我表姐),她笑说,那蜗牛很像我的脸。==哪里像啊?
她坐了一会儿,就回了。我就叫我家的死大肥回家抹地,她无动于衷。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回去抹。哈哈……活该,过后我老妈叫她折衣服。
抹完地,我就上线了。逛完fb和blog,玩SDO,越玩越sienz,又没事做,过后想起,很久没看《死神少女》了,就看PPS。
看到八点多,我老爸回来了,我就急忙下线,下楼吃饭。看完《哦!我的爱人》,就上楼写草稿。
写到一点点,就睡着了。
唉~off day就是这样浪费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