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工作的第九天

2010年12月01日(星期三)

七点多就被我老妈挖起床了,以“毛毛虫起床式”爬起床。(哈哈……有机会示范给你们看。)
吃了很小很小包的炒面,就出门了。一边走一边看风景,嘻嘻嘻……我表哥载我去,所以可以东张西望。本来我想自己去的,我老妈说那里有很多车,危险。刚巧我老爸又没有做工,可以载我回。
哈哈……忘了说,去学motor。
去到那,登记好后,坐着等,差点睡着。
终于开始了,蛤?今天华人是睡不醒到完hor?做么没有华人的?sienz啊~
Tudiok~还讲kor~快点开始啦~热咯~
开始驾,驾到我要睡。之前学的时候就兴奋啦~现在我天天驾去工作,驾到我sienz了咯~
九点半休息,超饿的,可是没人陪我去吃,我就不去了。又再开始,我踩到半死,为什么不能start的?突然瞄到……我没有转钥匙,那个等我的马来女生笑,我也pai seh地笑笑。
Wuhu~终于十点了。拿了证件,和刚才的马来女生一起走,她不知道跟我讲什么,我听不懂,一直处于尴尬的状态。好彩我老爸来了,我连忙跟她道别走人。
回家上线一下,就去做工了。看见一辆很眼熟的车,一直跟在它后面。
突然看见车主的“鸡头”,是了啦~刚刚载我去的表哥,他工作的地方很靠近ilmu baru的。
他siao的咯~载我去后,又跑回家。今天他老婆要去照那个,那个照看孩子是男是女的咯~他这个蛇王早就说不要去做工了,要陪她去。早上应该是他老妈臭骂了一顿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去的吧~
他也发现了我,跟我比手。到红绿灯时,我们停着讲话。绿灯了,我就走,他跟在我后面。
很讨厌的咯~整天跟在我后面,害我感觉像在考试酱,要小心翼翼。
终于要到7-11了,我就逃掉了。到了,坐在栏杆上等我的bor,她超慢的,坐到我屁股麻。
Tangki又full tank,和乌鸦去上厕所。上完厕所,秋讲美琪看到bor哭,吓了一跳,可能吗?我的bor咯~她酱deng。
走去看,是真的咯~害我不懂要怎样,动了动芩,示意她过来,问她什么事。她讲,baby lim(我们的阿头)啦~跟梅姐(bor的另一个阿头)的私人恩怨。
这个我早就懂了啦~我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Bor一边讲一边掉泪,看了超心痛的,我们又无能为力。我们不能跟baby lim怎样,她是我们的阿头,等她发薪水。爱钱,没办法。
过后,问她打算怎样,还要继续做吗?叫她想清楚,反正tissue我们会准备很多给她的。她说,她不要管她们了,走一步算一步。
六点,放吃,我最喜欢星期三和星期四的,我可以跟我bor一起。
我叫了四盘大的鸡丝面,RM3.30的。哈哈……不要被吓到啦~我还没有酱geng,是我们一人一盘,bor,秋,贤(单眼皮帅哥)和可爱的我。你吃饱了吗?快点去厕所吧~哈哈……好久没有酱厚脸皮了咯~
今天的鸡丝面比较输,没有之前的好吃,味道不够。
吃完后,老规矩,跑去买酸梅,工作时偷吃。我和秋还吃ice-cream kor~薄荷的,yummy yummy~
过后,我们去看裤,才发现秋超像aunt的。她一直在裤堆里挖,挖到一件黑色的jean,紧身的,几ok看一下。
她问我要吗?那时我在忙着吃ice-cream,就说不要。她就乱我,做么你不要?我看了看,ok,我要。
之后,她又挖到一件,问bor,bor讲我要了的那件比较美,她就后悔了咯~一直吵,要跟我抢。Blek~管你啊~哈哈……我说,我穿了不美,才给她。错~是让给她,不是给她。
进工,没事做,我和bor去帮我旁边的打价钱。她的货是新来的,“好人”也在帮她。嘻嘻嘻……“好人”就是我之前提过的那个马来aunt,很慈祥的那位。
一边做,一边用半桶水的马来文跟她聊天,蛮开心的。之后来了一个customer,华人的,我跟他一见如故,超能聊的(不要误会,他和他太太带孩子来买校裤的。)。
秋看到,问“你taman的啊?”“不认识。” “你taman的啊?”“不认识。(晕跟她)”“然后?”“你不知道我可以跟不认识的聊到好像认识酱的咩?”“知道啊~”她笑笑。
尿急,又去上厕所。上完厕所出来,看见我之前做工时,载我回家的阿姊。她带她孩子来买书包,就跟她聊天。她说,我的头发像假的酱。5555~她不是第一个讲的人了。聊了一下,就回去做工了。还有很多没有打完kor 咯~聊着……聊着……不知时间过,听到钟声响,yeah~放工了。
驾motor回家,不懂做么,总是心不在焉。我就骂我自己,绝情!你找死啊?
呵呵……总算安全抵达。
对了,忘了说,今天乌鸦做了一件好事。Bor哭的时候,CNN走过,她反应很快地遮起来,真聪明,爱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