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忘了是第几个off day了

嘻嘻嘻~off day少不了的,当然是睡觉睡到自然醒啦~睡到一点多才醒~没办法,太累了,昨夜三点半才睡。嘻嘻嘻~原因就是玩game,玩我老姐的手机,吃diamond的,一直过关斩将,不愿睡觉,直到听到隔壁有动静(我老爸起来上厕所),才停止。(传说中,威力惊人的“核子弹”就一直在我家存在着。)为了保命,我只好乖乖地关机睡觉。
睡醒,爬不起来,嘻嘻嘻~其实还不想爬起来,就趴着做报告咯~(我好员工来的咯~off day还带报告回家做,请到我他们真是三生有幸啊~)
肚子“开演唱会了”,逼于无奈,我只好下去冲凉吃饭。
唉~又要去学motor了~还好今天天气不热,不然我一定会变烤鸭的。
嘻嘻嘻~我亲爱的背包终于派上用场了。我老妈说,回时叫我表哥去载。55555~我表哥5点才放工咯~我4点半就放了咯~半小时,我一定会等到傻去的。刚好看到我老姐的《失落的文明》,就往背包里塞咯~等下用来打发时间。
下车,看到一个穿着pertahanan awam衣(我们学校的)的人,咦~好熟悉的背影。嘻嘻嘻~原来是帅哥mike。yeah~有认识的人陪我了。每次去学都没有认识的人的,有!上次有两个,哲升和rong yi(不好意思啊~我不懂怎样写),剩的就没有了。
我真的担心我不能pass咯~我的brek bahaya不大稳,补考很贵的咯~我不想我的薪水拿来补考咯~钱啊~神,请您保佑我~
********************************************************************
去剪头发(嘻嘻嘻~要开学了嘛~我可是乖学生咯~只是整天去学校睡觉而已嘛~)
剪回来,我真是没有眼睛看,比假发还要假发,比之前的还要pong,我要死了咯~
嘻嘻嘻~酱也好,你们在学校要找我也比较容易,远远就可以看到了。
好了,不写了,“核子弹”要回来了,走人先,告辞。
昨天也是这时候上线被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