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工作的第十四天

2010年12月06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今年里最害怕的一天。第一次怕到差点要飙眼泪,虽然我小时候坐genting的缆车时哭个不停,被朋友骗上过山车(旋转杯旁边的)喊到好像见鬼酱,半夜听到猫哭的声音,连忙跳上我婆婆的床上,变成小虾米,但可以说,都不比今天恐怖。
招待完顾客,和芩一起折衣,打算折完,继续我们的游戏。哈哈……我们超无聊的,玩到没有东西玩了,玩很幼稚的东西。在卡片上画路线,有起点和终点。每人各拿一枝不同颜色的pen,轮流开始,用手指按着笔尾,推它走,看谁先到终点。(芩说,子扬和全升最喜欢玩的。)
突然……蛇王保安走过来跟我们聊天。他整天吃蛇的,每次叫我们帮他顾。每次我都会礼貌地跟他笑笑,当作是打招呼。
聊了一下,芩跑回她的位了,剩我一个人。我马来文有限,实在词穷了,开始招架不住,只好以笑抵挡。
他说了好久,walao~有完没完啊?我看去芩的位一下,我们正在一较高下,峰回路转,鹿死谁手。好想去玩,只是不懂要怎样脱身。
突然好想有顾客出现咯~我笑到嘴巴都要僵掉了。
他跟我说了一大堆,说他以前不是这样肥的啦~之前参加过童子军之类的啦~在那里做工的啦~
过后,越说越不对劲。他叫我结婚时,要跟他讲。当时我还没察觉到什么,我笑说,还久kor咯~我书都还没有读完。
聊着……聊着……他说,他有个朋友也是娶华人的,我就开始有点……心想,你不要搞我啊~接着……他问我,他给我他的号码好吗?我傻掉,除了笑,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
他看我没反应,又说别的了。过后问我,觉得他42岁老吗?我超白痴地答他,ok啦~还年轻,又再继续傻笑。
好彩,美秋叫我。我就去,跟她说,哟~那个保安咯~跟我讲超多的,没力跟他。她很忙,塞了cash bil和书包给我,叫我拿去caunter。
回去,我叫她给我东西做kor~因为我不想回去。她叫我假假去收cash bil。
“鸟人”突然叫我,“o’good来(我负责的brand),那个保安很多话跟你讲hor?”我就吐一大堆苦水。
他叫我不要跟他讲这样多话比较好,他有疯人字的。蛤?疯人字?什么来的?我开始有点紧张。
我问,是不是精神病?ya~整个人抖~怎么办?
那死“鸟人”一直吓我,莫说回去啦~我连转过头都不敢。突然他走来,我脸青去。他塞了一张纸条给我,说是他的号码,我伸手拿。
他问我,有手机吗?没有!
他和“鸟人”讲了一下,又回去了。突然,心中,脑海强烈地想回家。我坐在地上,躲起来。手心不停地冒汗,手心是冰的。每次我很冷时,就会出现这种状况,可是这次是害怕。
一直很怕他会在我放工时,等我,跟踪我,我自己驾motor回。可能是看戏太多了……可是有人说过,戏如人生。我超怕的,好想以后叫我老爸来载我,可是他很健忘,怕他忘记。
晚上十点,人回到完时,很恐怖的。有一次我等我朋友,那时还很大胆,看她上车后,我才回。现在?他妈的,我死都不敢了。
他被辞退了,因为怕他伤害人。他说,以后他有空,他会来。~~~~~~~~
只怕他超有空,天天“护送”我回家。
超害怕,看都不敢看他一眼。不是我歧视他,是太奇怪了,一个uncle不会想拿小妹妹的号码吧?
放吃,打给我老妈诉苦,我老妈叫我回时走别条路,说了很久,我说我会自己看着办,才关掉。有点后悔打给她,让她担心。
好想发信息告诉,可是怕时间来不及,就没发了。秋安慰我,没事的啦~
进工,我一直处于惊慌的状态,上厕所,一定要有人陪。
好不容易,他跑去吃蛇,我才松了一口气。那芩超……无言跟她,一直拿这件事来开玩笑,一直幸灾乐祸。
忘了她说了什么,我超激动的。我只记得,我说,“你siao啊~他还老过我妈妈咯~好心一下,我才十六岁咯~”“对hor~”
Bor也忍不住讲她,“芩,你是要一个老uncle来追你hor?”
芩,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很直,直到分不清楚人家讲的话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有时候我都不敢跟她开玩笑,怕她会当真。有时我跟她讲话,会很想打她,她听不懂稍微弯一点的话的。
我不是怪她,以我们多年的麻吉,我了解她的为人,只是在那种时候开玩笑,我会很无奈。
不过,芩,要在这社会生存,要学精一点,不然被吃掉也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还有,刚才我一直很怕也很烦,说了什么过分的话,请原谅我。
放工,超害怕的,一直转大油,第一次这么地想家。脑海里只有快点回家!快点回家!一直不敢放慢速度,似乎被鬼追似的。
到taman了,深知我老妈一定会担心的,弯去她工作的海鲜店,她故作镇定听我说完,过后问我,做么我电话打不进的?哦~我关机。
打开手机,八九个来电显示,唉~养女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我真是笨蛋!
我发现,我心中原本属于阿sang的位子,已经被黄兄取代了。大家别误会,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只是我很信赖的人,或许是上次我很痛苦时,给了我“止痛药”吧~久而久之,我依赖了“止痛药”。
一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也帮了我很多次,让我很信赖,但我清楚知道,完全没有爱情因素,我只是把当作很照顾我的大哥而已。(我也不敢有啦~免得被人打死。)
我也有想找,可是我怕说,“你的事啦~关我什么事?”那冷漠的性格,让我有点害怕,怕吃闭门羹。
哈哈……我怕我正牌大哥看到,会吃醋哦~老哥,不要这样小气啦~中学不同校,总该让老妹找人照顾下啊~我也想找男朋友啊~可是没人要,只好另寻大哥而已咯~不过,放心,你仍然是我最爱欺负的大哥,没人能取代。嘻嘻……也没人想取代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哇,很恐怖!
以后你要小心啊

欧阳 说...

哈哈哈~谢谢关心啊~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