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工作的第十一天

2010年12月03日(星期五)

1. 我老妈很够力的咯~我只有两件白衣,她昨天竟然没晒我的白衣,害它来不及干。我拿烫斗烫了老半天才干,浪费我的时间。
2. 要到彩虹园时,我每次弯的小路有辆罗里弯出来,害我吓了一跳,直走,走到一半,才发现那时是红灯。人生第一次闯红灯,不懂有没有被拍下来。
3. 其实我一直在干违法的事,我lesen l,每个一,五,四载芩去做工,顺路,在taman里面,应该不会被捉吧?
4. 到芩家,她在吃饭,她老爸叫我进去等。嗯~她老爸蛮年轻的,也几帅一下(她自己也是这样讲。)
5. 跑去拿裤,有个男生一直看,看什么看?没有看过美女啊?自恋ing~
6. 他妈的,忘记今天是星期五,没纸袋。还好,刚才老妈拿纸袋帮我装铅笔盒。
7. 超忙的,赶报告,bor和芩“haolian~”。结果,交报告时,她们的出错,只有我的perfect。哈哈哈……聪明的人就是不一样。
8. 有新货,以为是旁边马来人的,还幸灾乐祸对她说good luck。她打开来看,o’good,oh my god,我要疯了。还没打价钱,要问“阿头”怎样做才行。
9. Baby lim,超级蛇王,有事找她不见人影,无事烦她就出来吓人。
10. Cintan面大减价,一包才RM2.99,打算放吃时去扫货,谁知道……星期五员工不可购物,kek sim~
11. 六点,打算省钱,故意不叫水,谁知道……吃了一盘大的鸡丝面RM3.30,肚子还响个不停,我和贤各叫多一盘小的,RM2.20。唉~真是人算不如肚子饿啊~
12. 哈……真是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偏自闯。“鸟人”竟然跟bor拿电话号码咯~找死!哈哈……结果bor跟他讲她没有手机的。
13. 今天5个brand,我的生意最好,也是最忙的。她们讲,要事有komisen拿,我一定赚到siao的。
14. 港口路超长的,我驾到差点要睡去。好累~回到家,睡觉比较好。啊~不行,昨天的blog还没写完。
15. 吃饭,打算吃完上楼写blog。一边吃一边看《寻秦记》,一下子就不能过了,换cd,看《读心神探》。看我老妹的blog写,蛮好看一下的。
16. 老妈回来,我明天做morning,她叫我关了,去睡觉。我讲要完了,等下。结果看完了三集,一点多,上楼写blog。
17. 有点闷,想发信息给他,虽然已经放下了,但还是有点皮痒。想到他的冷漠,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18. 突然想起,早上看到mike去买鞋。过后,我朋友傻去,骂我说你siao的咯~因为她们听到我叫他……很多声,死了啦~他妈妈不懂有没有误会咯~
19. 他妈妈几美一下,要是给我老妈听到,她一定会说“我也是美嘛~”哈哈……幻想ing~我老妈才不会这样厚脸皮。
20. 哈哈……说好,不要长篇大论了,还是那么啰嗦,不好意思啊~忍耐下吧~在努力简写当中。
21. 三点了,不写了,晚安。明天睡不醒(应该是叫不醒),一定会被我老妈念死。

1 条评论:

Kings 说...

什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