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工作的第十天

2010年12月02日(星期四)

下楼,看见我老爸,吓了一跳,做么他没去做工的?跟我老妈讲,今天迟一点回,我要去买鞋。他听见,问我几点回?去那里买?
我就答他,七八点酱……几怕他讲要载我去咯~
他一直讲晚上十点回时很危险,叫我老妈载我去,回时他去载我,我死都不要。一,我不想当温室的小花。二,我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人家等我。
所以他们只能碎碎念,不能做什么。
和bor吃完饭,两个人有点无聊,她提议去玩跷跷板(万顺旁边的,蛮偏僻的。)
可是我比较想荡秋千咧~她说,秋千全都被小鬼弄坏了。
玩着……玩着……慢慢喜欢上,时间到了,还不想走。
回去做报告,做好了,拿给baby lim过目。Ok~擦掉,用pen记录。
要七点了,赶着做完,我的东西要快点做的,不然我会坐立难安。
谁知……顾客很多,一直来翻我的衣,几想赶他们走,反正没komisen拿的。
七点了,第一次不想放工,很多东西没做完。Bor叫我走,怕门关掉,我只好收东西走人。
打算去买鞋的,谁知……下毛毛雨,我们就回了,怕等下下大雨,不能回。
载她回,在三角路直接弯出,bor骂我,“喂,你不用看van的啊?”“啊~忘记。”“家lak的咯你~”
回到家,停雨了,sms给bor,骂那个臭老天。突然想起,我的裤忘记拿,我预订了,唉~
Chi lam信息来,告诉我刚才他去万顺,没有看到我,我今天做早班。唉~我们真无缘。
逛blog,超无聊的,没人更新。随口问chi lam,哈哈~原来他也有写的。跟他拿了网址去看,哇~蛮美的。真的有点妒忌咯~为什么人家的都是美美的?
嘻嘻……他的blog有百多篇,以后我就不会闷了,可以慢慢看。
看了人家的blog后,发现自己真的很啰嗦咯~不行!以后要改了,不可以再长篇大论了,考验人家的耐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