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工作的第十二天

2010年12月04日(星期六)

1. 嘻嘻……今天超开心的,是什么事?哈哈……这就不可以讲了。
2. 今天看到吕兄去买东西,哈哈……不懂是不是他,因为忙着讲话,没有注意,感觉应该是啦~
3. 之前看到一个背包,感觉超像《死神少女》里石雨高中的校包的,连芩也说像,我们越看越喜欢。
4. 原以为只剩一个,蛮失望的,因为我和芩各想拥有一样的背包。
5. 琪进一点,哈哈…… 还有一个存货。哈哈……超兴奋的,连忙预订。
6. 摸了摸口袋,想了一想,我没钱了咯~怎么办?难道要动用扑满里的五块纸币?新的咯~我不舍得。(我最喜欢收集新的纸币的。)
7. 我再这样吃下去也不是办法,太夸张了,一天六七块咯~我要节省一点了。
8. 我一直催眠我自己,我不饿……我不饿……笑到芩半死。为了一个背包,有必要搞到这样吗?
9. 唉~这几天一直烦恼着补习的事。到底要不要补阿yeap的akaun?bor说,那里太多人了,根本听不到的,walao~这样的话,我才不要补咯~浪费钱。
10. 秋说,不会啦~坐前面的话。只好跟她一起补星期三的,虽然不是很想补下午的。
11. 哟~好想跟bor一起补习咯~叫她补英文,她又不要。Akaun,她补星期六的。
12. 哈哈……想补英文,没人陪我,结果就骗芩跟我一起补,她答应了。什么啦~叫她去补习,是为了她好咯~(tudiok~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
13. 对了,大家记得帮我作证。黄兄说要请我吃东西的,一粒糖果不算,一块饼干也不算,半粒或半块更不算。
14. 聊着……聊着……突然想跟黄兄,hannee,cindy,jyn,fernando,mike一起去看戏咯~嘻嘻嘻……
15. 和cindy,hannee聊起,我们三个都很想看rapunzel,卡通片,长头发的,可是……黄兄他们哪里要?
16. 大致是这样,不写了,免得被人说啰嗦。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