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教师,神圣的职业

岁月不留人
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快
现在
就是要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改变命运的机会
就只剩下一年
是贫是富
就看这一年的耕耘了
不想面对
也必须面对
打工的日子
真不是人过的
错!
应该是说
不是水瓶座的人过的
叫我过这样的日子
我真的会死
可是
我又不懂能做些什么
我老妈说
什么工都是这样的啦
做来做去
还不是一样
教师
老爸最希望我们当的职业
他说
福利最好
呵呵呵
这就是为什么
现在的教师
越来越变质
教师
多么神圣的职业
可是
现在有多少人
是为了要当一名教师
而当教师
他们
只不过是被它的福利
所吸引
就像我老爸
绝对没有资格
当担这神圣的任务
因为我没有那份爱心
那份耐性
我不能实行爱的教育
我超讨厌小孩子
我怕我会打死他们
现在的小孩子
不知该说是幸福
还是可悲
父母过度地疼爱
让老师无能为力
这也是当教师最无奈的
所以
总结
我不想让将来的学生
想我一样
深受打击
对自己的老师
失望
绝望
我不想让他们觉得
这神圣的职业
已深受污蔑
请教师们反省吧
当初你们是为了什么当老师
请想当教师的人
想清楚吧
不要再让学生们失望了
就像你们对我们这些烂泥失望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