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工作的第八天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老爸老妈超yeng的,有时他们懒惰叫我起床,直接morning call给我,cool~
大多数很少人会打电话给我,打给我的都是有事的,所以我会很快听,所以morning call这招很管用。蛤~你们不要有样学样呐~吵我睡觉者,杀无赦!尤其是“乌鸦”,你敢的话,就试试看。
我老妈买粥给我吃,到那边一下子就饿了。两点放吃,走去金咖啡屋,才发现没开。
走去吃tom yam,tudiok~热到……
我和芩叫了一碗tom yam公私,RM5一人一半,白饭一人一盘RM1,水一杯RM1.50;秋叫鸡饭RM3.50还有水。
他的tom yam真的超辣的,我们三个吃到满头大汗,不过蛮划算的,很大碗,我们三个都喝不完,可能是太辣了吧?
过后芩说这样很贵,我和她一人RM5,我觉得还好咯~我每次吃都是五块多的,我的不是加面就是加饭了,所以比较贵。
她一直碎碎念,我就讲她,她说,那是她老爸的钱,不想浪费。唉~没办法,巨蟹座的人就是顾家。不好意思啊~那时我讲得有点过分。
她说,以后她要回bor家吃,秋也要回家吃,死了咯~我要吃自己了咯~
哈哈……今天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放工了。
回到家,东摸摸西摸摸,八点半才甘愿去冲凉。
上线,逛fb,最常逛的就是“四大才子”的主页,最爱看他们的留言了,蛮有意思的。
看见那臭黄兄的留言,超火大的,臭家伙!hannee可是我的好姐妹咧~岂得给你欺负她!哈哈哈……不过没关系,他后来被大家修理到很惨。
和hannee聊天,她问我,怎样了?好了吗?我说,好了咯~原来是我们误会那个cashier了,她是发现我们的阿头盯着我们很久了,才来讲我们的。5555~不好意思啊~我们误会你了。
阿sang说得对,有时眼睛看到的事,不一定是真的。结果我这样说,被bor骂。全部你讲到完咯~哈哈哈……没有嘛~我只是以当时的情形作出评论而已嘛~
Hannee说,不是啦~是怎样了?关于他的。哦~好了咯~她没问起,我都忘了。哈哈哈……我果然是绝情,竟然可以这么快就好了,或许是他没给过我假希望吧~
聊了一会儿,就急忙下线玩SDO。越玩越闷,又再关,逛blog,sienz……没人更新的。唉~就跑回房间写草稿了。
Ei~超闷的最近,你们知道有什么好看的blog,就介绍给我吧~最好是我认识的。去逛一逛,打发时间。

1 条评论:

shian~ 说...

有空到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