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工作的第七天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呵呵~不好意思啊各位~最近疯狂爱上SDO,一放工回来就玩个不停,忽略了大家,没写blog给你们看。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啦~只是进错厕所而已。哈哈……超白痴的,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进错厕所。
刚进去时,没什么特别。它没有尿兜的,只有一大块的铁板,我就奇怪,那是什么来的,心想,不会是进错厕所吧?
因为太急了,顾不了那么多,先上了再说。出来洗手时,瞄到一个uncle站在门口,心想,完了,真的走错了。
那时,我超尴尬的,根本不敢抬头看他,只知道他是穿黄衣的(工作人员)。
我原本想快点走掉的了,他却对我说,“那里有水,洗手!”(那时我转了转水龙头,坏的)
我乖乖洗手后,就跑掉了。丢脸到死……我跟秋她们讲,她们笑到半死。好彩那时bor回了,不然……哼!她一定笑到翻的。
今天超闷的,bor off,芩请假,剩乌鸦和我。乌鸦七点回后,我就跑去找秋讲话咯~那个“鸟人”一直跑来插一嘴,每次他跟我讲话,我都假假听不到的。
唉~又再下雨,又再漏水,裤又再湿。
他妈的,又再是“老地方”,PAW 2976车主没脑,喷水给我,“中”衣还不用紧咯~竟然帮我“洗脸”,我真的要疯掉了咯~那辆车是红色的,“老爷车”来的,你们有看到的话,帮我注意车主是什么人。
超级无敌恶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脸。真后悔刚才没比中指给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