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笨“狮子”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世上会有这种人?人家没去惹她,她竟然跑来骂人家,而且还是很过份的那种。
我之前说过了,我家那白痴“狮子”和她“好朋友”翻脸后,她们就排斥她,我们就拉她加入我们。
那两个八婆一直按兵不动,我们也河水不犯井水,以为没什么事了,谁知道……
那两个八婆真是心机重啊~之前她们不惹事,是因为我们人多势众,怕去学校被我们围攻。好咯~现在放大假了,她就尽情地惹事,去骂我家那笨蛋,以为我们不知道。她聪明,放大假,我们不能跟她怎样,只能在家暴跳如雷。
哼!白痴!有本事就明年转校咯~不然我看你们以后怎样在5T1立足。
那笨“狮子”被人欺负了,只会躲在家里哭,真是气死我。亏她还是“狮子”,一点反击能力都没有。哈哈……还是“乌鸦”了解我,叫“狮子”不要打给我,因为给我知道她这样懦弱,我一定会骂她的。
谁知道那笨“狮子”真的是笨到够力,我们要帮她出气,她竟然不领情,还叫我们不要插手这件事,说她自己会解决。
解决?!她怎样解决啊?酱笨,只会哭。算了,不要管她了。哼!
那两个死八婆给我听好,我家的笨蛋,只许给我欺负,你们敢动她,下场就是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