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三八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呵呵呵……你有看过人家的日记隔天晚上才写的吗?哈哈哈……这是我每次干的事。日记是临睡前,重温整天所发生的事,然后把特别的,伤心的,有趣的,开心的,记载下来。
嘻嘻嘻……我临睡前都是一两点,有时真的累到睁不开眼,还写什么日记啦~睡觉比较干脆一点,所以只好隔天晚上写咯~
早上要去上学嘛~难道在学校写咩?有时间也拿来睡觉或tembak更好啦~下午当然是想办法干掉我老弟,抢电脑上线啦~晚上核子弹可多咧~
只有晚上,夜深人静,又百般无聊,正好办事。有时候,一个晚上要写好几天的东西,写到我都忘了发生过什么事了,往往,都写到凌晨两三点才睡的。如果你睡不着或心事未了的话,都可以找我信息,聊心事,我口可紧得很呢~因为我是水瓶座的嘛~守口如瓶。
好了,说回重点。今天超开心的,spider solitaire的最后一关,我终于过了。我已经玩了三个月多了咯~一直过不了关,今天……yeah~终于过了,好开心。
嘿嘿……我真的是太厉害了。Ei~让人家自high一下,会死hor?你酱厉害,你去玩看,看你几厉害。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