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工作的第三天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哇~我真的越来越进步了,昨天50,今天热到我beh tahan又没戴手套,直接“飞”去。哈哈……60咯~mai siao siao~
哇哈哈~今天“乌鸦”进工了,我们几个狂吓她,说这个很凶的,那个很会骂人的,吓到她半死,笑到我们软。
今天超sienz的,我们的工作做完了,又没客人来,闷到……我们一直狂倒数时间,那死人时间咯~不能走不能走的,饿到我们软。
哈哈……看到obs来问工,叫她帮我们买糖果吃。我,bor,晓芩和“乌鸦”就躲在那边吃糖果咯~几爽一下。
终于六点了,我们丢下晓芩一个人,飞去吃饭。哈哈……我们就是那么没良心。
我要吃鸡饭!我要吃鸡饭!我和bor走去看,哇老~RM4.50咯~贵到……又小盘,我哪里吃得饱?
只好又再去吃鸡丝面,叫加面的,RM2.80。又再吃冰沙,不过这次我们学聪明了,两人“公私”一杯。Bor和“乌鸦”叫cappucino的,我和美秋叫mocha的,“单眼皮帅哥”(bor的邻居)叫草莓的,我笑到肚子痛,大男生喜欢吃草莓口味的。
吃完第一盘面,bor讲她还有点饿,我就叫她再叫多一盘,我跟她公私。结果她才吃几口就吃不下了,我就吃到完咯~
我问他们,他的面是不是有放点白粉的,越吃越上瘾,他们笑到半死。他们骂我,你咯~三八的。
吃完第二盘,还是觉得有点饿,又再叫。那“单眼皮帅哥”讲,等下那个捧面的帅哥傻掉咯~四个女生吃六盘面。本来“乌鸦”要跟我公私的,她看到汤里有一只很小很小的蚊子,她就不要了,我就自己吃咯~真的饱到……
之后,“乌鸦”讲,有被虫咬过的菜才是有营养的。我又再讲了一个很白痴的话,笑到他们翻,自己也笑到喷面。我说,那以后你跟uncle讲,“uncle,我要加菜,菜里要有虫多多的。”脸要很无辜的那种,那uncle一定傻掉的。(你自己想象“乌鸦”的脸,你一定笑到尿出来的。)
回到工作岗位,我们三个就搬箱子来坐着讲话,谁知道……我真的没遇过这样没风度的男生的咯~像懒酱,cb啊他。他不懂不爽什么,跑去跟我们身后的cashier讲,那cashier就故意走过来perli我们咯~好命hor你们。刚开始,我以为她是善意的,我就跟她笑笑。结果,bor看到她跟那个懒lang打眼色。
好咯~坐着讲话是我们不对,我们就站起来咯~回到自己的位子,没再说话,bor搬箱子还我。
那男的走去问cashier,“ei~她们没坐了咩?”“没有了啦~刚才我故意走去讲她们嘛~你看,她们假假在那边假勤劳了咯~”他妈的,干你老娘!谁假勤劳啊?你purki!像你这样咩?马屁精!靠关系的家伙!(那男的妈妈在里面做工的,所以他跟那里的员工很好。)
他妈妈的!cb人!真的很讨厌的咯~那边的人,不知道不爽我们什么,每次跟他们笑笑,都摆出一幅臭脸,像欠了他几百万这样。有些的,就很好咯~才发现,有时马来人比华人好多多。有个马来aunt对我们超好的,耐心地教我们,总是很慈祥。
我们三个就脸黑到放工咯~放工时,“单眼皮帅哥”就上来,我们就跟他讲,那时cb人(那男的)站在后面,他应该是知道。我们出去时,他叫bor“雁”,叫懒啦叫,跟你很熟啊?bor不要睬他,他就讲bor hao lian,hao你lan pa!干你老娘!(用手指)生气!
回时,超生气的,一边驾一边狂骂(自言自语),如果给帅哥看到,他一定觉得我是siao的。越想越生气,转大油,60。
很快就到家了,我老妹叫我去姑姑家。我才记起今天我姑姑和妈妈没做工(她们做海鲜店的),我就跟我姑姑诉苦,因为她认识那个cashier的。
我在那边破口大骂,我刚嫁进来的大表嫂笑到半死。(够力!很多人都说我生气骂人的样子很好笑。)我姑姑说,星期五去找她“算帐”。骂完后,超口渴,喝了两盒菊花茶。(结果,现在一边写一边狂跑厕所,脚软。)
回家上线,又跑去找黄兄诉苦。其实他人很好的,只是有一点嘴贱而已,但人家心情不好时,他会想办法安慰你,鼓励你,人又蛮好看,又风趣幽默。暗爽了咯~一定一边看一边偷笑的,他一直追看我的blog的。好了,不可以写太多,他会骄傲的。
哈哈……我虽然说到他这样好,但是放心,我不会喜欢上他的。君子不夺人所好嘛~哈哈
对了,我要下线时,他竟然跑来留言咯~吓到我。等了他很久,看他没回复了,就下线了。唉~你说,我要怎样放下他呢?

2 条评论:

hee kah 说...

还真是爽一下的

欧阳 说...

哈哈哈~对我好一点,就说多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