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臭阿公

2010年11月09日(星期二)
妈妈说,不要玩火,很危险,我一直不以为然。
好了咯现在~不信邪,玩火烧身了,现在跳进黄河也灭不掉了。
现在真的很憎恨绝情这个死笨蛋,白痴,以为自己想到一个绝世妙计,可以将他一军,结果……仇没报成,还被自己的阿公出卖。
那个死笨蛋阿公,懂什么叫手臂弯进不弯出的吗?竟然笨到帮外人欺负自己的孙女。白痴!
还有,我现在才发现我那死阿公是“大嘴巴”二号来的。多亏了他的帮忙,现在整班都知道了咯~要是他上大学没攻大众传媒系的话,真是浪费。
我怎么想也没想到,竟然是我自己的阿公陷我于水深火热当中咧~我快要疯掉了啦~
那没良心的“四大美女一只乌鸦一只狮子”(不包括秋和bor)竟然落井下石,亏我平时对她们这样“好”咧~真是世态炎凉阿~没天理啊~
世上的人全都不可信啊~尤其是那种啊~跟自己最好的人啊~好到被别人讲成情侣的人啊~最不可靠了!啊!真是大受打击!
如果某人看完了,生气的话,就证明了你是小气鬼。Blek~

1 条评论:

QiaN 说...

dont angry ma..haha
korea:'qiong so ha mi da '
jepan: si rmi ma sei ko mei na s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