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体育衣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最近很爱赖床,结果每天都赶不上第一趟巴士。匆匆忙忙梳洗后,就出门去了。
等啊等……不见巴士踪影,应该是错过了。哇~六点的早上有满天的星星咧~好美哦~
要走回家,还是怎样呢?算了啦~走去那里看星星更好(等第二趟巴士的位)。哇老,左脚的尾指超痛的(昨天在家摔倒时,折到的。)。
忍痛去到那,才发现那里看不到星星的。(路灯太亮了,所以看不到。)坐在那,静静地想我的东西。(我最喜欢一个人想东想西的。)
上了巴士,就睡觉。睡得好熟……好熟……巴士很快就到学校了,好想再睡哦~
学校,老师没进班,我们就一直聊天,还有吃hotdog,“乌鸦”带给我们吃的。5555~还有我的初吻飞走了。我和秋嘴对嘴吃hotdog时,不小心碰到了。过后,我们俩一致认为初吻要男女才算数,所以彼此的初吻还在。哈哈哈……没办法,我们就是那么地狡猾。
那死鬼阿sam,浪费我们的时间,叫我们form4的去礼堂听那个kokurikulum的东,闷到死。唉……他说什么鬼,我根本不知道。人家快要入眠时,就叫人家回去,讨厌到死。
下课跑去买体育衣,蓝色长袖的。呵呵呵……我在家很喜欢穿学校t-shirt的,穿到我紫色的体育衣都褪色了。每次我表姐看到我穿学校t-shirt时,就会问我冲凉了没?唉~头痛跟她。
我们学校t-shirt真的很好穿的咯~嘿嘿嘿……明年开学,我还要去买kor~我要收齐5件,红,黄,蓝,青,紫。55555~包破产的,一件RM18(长袖的)。

3 条评论:

QiaN 说...

haha ... rich nia ... but then take photo pun in fb lak haha ~

Pongpong@world 说...

为什么一定要长袖的啊???

欧阳 说...

哈哈哈~因为我喜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