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无题

2010年11月05日(星期五)
淹水,最高兴的,莫过于我老爸了。他就可以天天ponteng了,不用去做工。
不过,没有去做工比去做工更死,躲在家做家里的跌门,从早上做到晚上,更辛苦。
他ponteng,对我来说,也是有好处的,我就多了一个“爱心司机”。
今天去了秋那里,她没什么异样,或许是我不够细心吧~之后,雁和倩来了,气氛才没那么尴尬(因为我实在不知要说些什么,怕说错话。)
结果咧~她们俩拼命在那边研究人家的哥哥,“家lak”!嘻嘻嘻……也难怪啦~她哥哥是几帅一下滴。
还有,她姐姐的脸,根本跟她是一模一样,“一个饼印”,不管说话啦~神情啦~都很像。
我们在那边拼命地聊天,现在回想起来,有点过意不去,忽略了美秋。
过后,她们说要去看美秋的爸爸一下,我有点怕,但不好意思说出口。她爸爸睡得很安详。
原本打算要走人了,去bor(雁)的家,竟下起毛毛雨,只好等雨停了。吃饭,嗯~鱼圆汤的味道好好噢~
吃饭后,雨还没停,又继续聊天。雨停了,我们就走路去bor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
要过大马路时,一大堆人(车上的,摩托的,罗里的等等)看着我们,惹得bor破口大骂。
溜去billion买零食,就这样花掉了十块。在bor家开餐,她阿嫲,老爸,大哥一下子就出门去了,只剩下她超好的二哥。唉,要看她三哥的咯~听闻几帅一下,可惜无缘,两次都没机会见到。
突然发现,“四大美女一只乌鸦”真的缺二不可,太静了,静到有点不习惯。(雯家那边淹水了,所以不能来。)
之后,那贪睡的bor带我们到她房间去,丢下我们,让我们自生自灭,自己睡觉去,几够力一下。
五点 ,走路去幸福楼,等老妈来载,回家去。

1 条评论:

QiaN 说...

wa call me qian le ...no call niao le xD~s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