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如果我突然死了

2010年11月03日(星期三)
如果我突然死了,你们会怎样啊?应该会很伤心吧?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老爸老妈和我姑姑,表哥表姐一定会很伤心,毕竟是白头人送黑头人嘛~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老妹一定超伤心的,毕竟我是家里和她最投契,最谈得来的。我死了,她就没了听她讲心事的对象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觉得我老姐和老弟也会很伤心咯~我老弟将会少了一个常骂他的人;老姐则少了一个经常对她冷言冷语的人。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小学同学和我兄弟应该会很伤心吧?他们就少了一个经常搞聚会的人了,虽然最近没那么积极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黄荟盈应该会很遗憾吧?毕竟我还没有收到她的回信咧~最古老的书信(在21世纪来说)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老哥”也会很伤心吧?他就少了一个常“射”他的老妹了,虽然最近没与他联络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双她们应该也会很伤心吧?毕竟每天早上,她们的地盘上将会少了一个常躲在角落睡觉的人了,虽然最近很少话题聊。
如果我突然死了,“四大才子”将会少了一个头号粉丝了,虽然他们已不和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四大美女一只乌鸦一只狮子”就会少了一员。没有了我,会怎么样?会有人取代了我的位子吗?
如果我突然死了,“狮子”应该会很高兴吧?就没有一张不受控制的嘴巴“射”她了,让她弱小的心灵受伤。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阿公”应该会很伤心吧?他就这样少了活泼可爱的孙女,一个和他一样不喜欢冲凉的肮脏鬼了,虽然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聊。
如果我突然死了,敏欧应该会很伤心吧?毕竟我是她的表妹和最好的朋友咧~虽然最近越来越疏远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4T1的同学应该会伤心啦~毕竟我们相处了十一个月,虽然有些还不是很熟。
如果我突然死了,3H2的同学应该会伤心呱?毕竟同班三年了咧~不伤心的话,变鬼来找你。
如果我突然死了,3H1的同学和现在Form4的同学也会伤心吧?毕竟相识一场。
还有,差点忘了……如果我突然死了,芩应该会很伤心吧?毕竟我们是麻吉咧~还一起喜欢过这样多男生。
如果我突然死了,美秋应该会很伤心吧?我们的垃圾袋会少了很多零食包装,身旁再没有人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再没有人在她打喷嚏时对她说never mind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bor应该会很伤心吧?她就少了一个和她说一大堆SS的东西的人了,虽然阿江他们还是会和她说。
如果我突然死了,鸟人应该会很伤心吧?每天放学,就少了一个经过她搭的巴士时,对她大喊:“yongsui的”的人了,虽然这坏习惯已改了很久。
如果我突然死了,在我第一次工作上认识的人应该会伤心吧?毕竟你们说我是“小学生”,天真可爱,虽然可爱是自己加上去的。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会很不舍,世上有太多值得我留恋的人了。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会很不愿,我还没谈过恋爱咧~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会很不甘,我还没在SPM拚出一份漂亮的成绩来,向人证明,我们4T1不是烂泥,我们4T1是能的,让我的家人光彩。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会很不爽,我还没在25岁之前,赚到第一桶金。
如果我突然死了……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太多太多的人要写了,怎么也写不完。
我在这里向所有的朋友说对不起,要是文章里没提到你的话,真的很抱歉。其实你只要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只是太多人要写了,无法一次写完。
朋友爸爸突然离世,让我突感生命无常,我们根本无法预知我们的未来,可能明天就会死了。我真的很怕,怕一声不响的,就走了。
原来当你想到死亡时,脑海就会闪过很多东西,很多人……十六年所经历的一切,很多很多……
PS:文章所提的,不分名次,不要争风吃醋哦~
要是我哪天真的死了,想我时,就挖这篇文章出来看看吧~哼!要是我真的死了,你就不会嫌 这篇文章长了。还有,“白金”不要少给……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