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天使与恶魔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排队时,和鸟人讲着话,突然被点名叫上台,吓了一跳。
原来是那次华文周,问答比赛的颁奖礼。Walao~蛮丢脸的咯~我可以闪人吗?
恶魔说:有种,你嘛闪咯~他们有你的名字,到时狂喊你的名字,更丢脸。
呜~好后悔哦~ > <
Cheap啦~卖不完的青苗拿来送人,直接给我两块半去吃饭更好。
天使说:不要酱爱嫌好不好,有得拿就要偷笑了啦~
恶魔:不可以光明正大笑咩?
==””被你们气到,会死……
天使:死了没啊?
恶魔:放心死吧~“白金”不会少给的。
我……@@
唉,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没有心要考试咯~今天考karangan,写……写……写到一半,突然懒惰写,直接丢笔睡觉咯~不像我的风格咯~虽然平时也是很爱睡觉啦~不过考试这样大件事咯……
看啦~明天要考英文,3456咯~我竟然还有心情玩nightclub city,嘻嘻嘻~真的很好玩一下。天使:好玩?!明天你就知道,写不出时,看你怎么办。
死在3456手里,应该还不错啦~妈的,死恶魔,你不要吓我啦~
绝情,你怕的话,就快点去读书吧~天使,不是我不想,现在一点多了咯~我要睡了,不然明天睡不醒。
呐!写blog,你就有空咯~叫你读书,你就讲要睡觉咯~咦?恶魔,你帮天使讲话啊?
谁要她帮啊?鬼才要帮你咧~是咯~它就站在你后面。
喂,你们两个,吵就吵啦~不要吓人咧~我会怕的咯~
你去睡觉啦~哇,你们两个好有默契咯~静!大人讲话,小孩不要插嘴!
什么嘛~我们好像是一体的咧~ > <
XXXXXXXXXX……大战三百多回合……呵~不要理她们了,睡觉比较好……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