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好看的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唉,今天考试了咯~动都没有动到书啊~
超困的,去学校先睡先。
本来要睡了的,听到双她们聊天的内容,忍不住起来鸡婆。听她们说,作文题目好像没有故事性的咯~完了咯~我靠作文拿分而已的咯~> <
唉~如果考砸了,就真的成为人家口中的烂泥了咯~如果考砸了,我一定会去找黑纸袋的。不是拿来遮脸啦~我脸皮还没有酱薄。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要拿来做么的。
第一科考PJ,那没用的东西。一拿到涂黑纸,我就动笔涂鸦了。芯媚她们叫住我,说还没有开始,不要那么紧张。一开始,我就拼命地涂,两分钟就搞定了。累到不行,趴下桌子,就不省人事了。
睡得很香,流了满桌子的口水。下一科要考的是PSK,虽然也是不重要,不过有算分,所以大家手里就多了一本书,有没有读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一定没有读了啦~满脑子只有姬笑云而已……可怜的是我的bor,本来拿着书认真地读的,我一坐下,我们就开始讲ss小说了~什么hari deepavali啦~hari krismas啊~tahun baru cina呀~全部抛之脑后,所以啊~要是她考砸了,嘿嘿嘿~罪魁祸首就是我。XD
结果,不出我所料,根本看不懂,呵~好困哦~睡觉比较好。涂鸦完毕后,又再见周公去了。好好睡哦~下课了,她们叫我,我应了一声,又再继续睡。
甘愿了,起身,去图书馆。到那里,到处跟人闲聊。打算走人时,看见敏欧,好久没跟她聊了。坐下,向她诉起苦来。仿佛我生气的样子很好笑吧?Cindy He她们好像在听笑话酱,在那边狂笑不止。无所谓啦~她们开心就好。
唉,时间又到了。拿了考卷,哇~好彩,还有发挥的空间。还是先做应用文先,拿着笔,看啊看……不懂怎样写……算了啦~乱乱tembak啦~写了又 擦……擦了又写,一点十分。
开始写作文,《成长》,写得蛮顺畅的,玩了怎样写的字,到最后都有想起,只有一个而已,羞辱的辱,留给老师填充。
终于写完了,不过一面而已,不知道有没有超过四百多个字咯~有点担心,不过挺满意的,内容感觉还不错。^^
回到家,当然是拼命地看,看书?你慢慢等啦~等我吃错药先。当然是看小说啦~
看啊看……五点多,终于被人挖下去冲凉了。冲了凉,被《天下父母心》吸引。看完,当然是继续看我的林峯啦~看到一半,有人自投罗网来给我“射”。鸟人发信息来,结果被我“射”到beh tahan,闪人去了。
八点,上去看ss小说,看到紧张,就没得看了,要成为VIP才有得看。呵呵……成为VIP,要钱的咯~看我的死人脸,有可能咩?
嗯~有自知之明是好事。静啦你……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又来?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