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绝情

绝情,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希望我喜欢的人对我说这一句话,但是……还是算了。
有,有人对我说过,让我开心了好一阵子。不过很快的,他就发现了那是他寂寞产生的错觉。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男生绝对不会和自己的“兄弟”谈恋爱的。
何谓“兄弟”?“兄弟”就是什么屁话都说,什么鸟话都毫无避忌地在你面前说,什么心事都跟你说。
我身边有一大班的男性朋友,可是我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男朋友,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他们都是我的“兄弟”。
当他们的“兄弟”(不包括小学的),不是我想的,更不是我要的。但没办法,我那坦率的个性,让他们都把我当“兄弟”看待,我也很无奈。
改变,我不想。我要的,是一个会欣赏这样的我的人,但“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我等了这么多年,仍然不见那伯乐的出现。
有,不过他不是我欣赏的。要找一个彼此都喜欢的,真的有那么难吗?月老也太不眷顾我了吧?
或许,月老是爱我的,把最好的留给我,不过那最好的还没出生。
为什么每次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啊?我就真的那么差吗?我真的越来越质疑我自己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过那是什么用?我真的不懂,或许就是活来衬托别人吧?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现在,我不再是活来衬托别人了。我是独一无二的绝情,一个平凡又特别的女生,只待有缘人欣赏。

没有评论: